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调豪华与数码,新一代大众 途锐内饰样貌首度公开

2018年03月05日 16:38:3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已经确定将在2018年3月23日正式发表的全新大改款大众 途锐,继先前陆续释出草图及外观厂图之后,原厂近日于官网上再度公开最终测试日志,当中比较值得注意的资讯,是新一代途锐的内饰首度露面,同时原厂也证实新车于中控台上搭载有15寸超大触控荧幕,来提供各项资讯与影音娱乐需求。

null

大众近日表示新一代途锐已在西班牙完成上市前的最终测试,并预计再过约4个月左右就会在德国率先开卖。

于西班牙进行最终测试,预计今年中开始在德国上市

这篇由原厂所释出的文章,主要重点在阐述新一代途锐于西班牙Aragon进行最终测试的历程记录,且原厂在文中提到,新一代途锐再过17周,也就是约今年7月左右,便会率先在德国上市。

此外,大众也表示为了让新一代途锐拥有符合豪华SUV的水准,所有测试车辆所完成的测试里程超过300万公里,为的就是要在上市前再进行最终的检查与细部调校,让之后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途锐,能不负品牌旗舰SUV之名,拥有最佳的驾驭感受与乘坐品质。

null

从图片可以清楚看出新一代途锐的测试过程涵盖多种路况,包含一般道路及崎岖路面,且原厂自信满满的表示,即使在未铺装道路上,途锐坐起来依然平稳舒适。

整合式的数码仪表与多媒体触控荧幕,强化数码与科技感受

2016年北京车展中的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一直被视为是新一代途锐的概念雏形,无论外观与内饰都是如此。而从这次原厂所释出的内饰照来看,新一代途锐的内饰布置确实带有T-Prime Concept GTE的影子,不过许多部分当然也经过修改,来让实车更符合真实生活所需。

null

新一代途锐的内饰样貌首度公开,整体设计理念源自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但细部设计稍有调整,并大量使用木质、铝质饰板以及皮革来妆点车内。

其中更动的部分包含车门扶手,中控台设计也有些改变,同时排档方式由概念车的按键式改为传统排档杆设计。而这次原厂更在文章中确认,新一代途锐车内将有12及15寸的荧幕,分别作为仪表及多媒体系统使用,且两具荧幕采整合式设计,这点就如同T-Prime Concep GTE的内饰一样,拥有十足的数码与科技感受。

后轮转向系统有效降低回转半径,让途锐开起来像高尔夫

在机械结构方面,目前已知新一代途锐在车身尺码上将比过去更长、更宽、更低,并架构在与奥迪 Q7及保时捷 Cayenne相同的MLB平台之上,还配有主动式气压悬挂与后轮转向系统,其中原厂此次表示后轮转向系统将让新一代途锐于车速每小时37公里的时速下,前后轮呈现反向转向的状态,此举让新一代途锐的回转半径从上一代的6.1米缩减至5.6米,不仅停车更加便利,原厂更声称在狭窄的弯道中,新一代途锐开起来就像一辆高尔夫!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