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脚部瘙痒异味老脱皮?新西兰国宝级治脚神器,只需一支,多年的脚气、足癣竟然都好啦!

2018年03月05日 17:32:10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脚部瘙痒异味老脱皮?新西兰国宝级治脚神器,只需一支,多年的脚气、足癣竟然都好啦!

如今的社会上,大家对自己的形象都越来越重视,“面子是问题”,大家如是说。但是,是不是在照顾“面子”的同时,也要关注一下自己的脚了?

虽然双脚每天闷在鞋子里,不用展示在众人面前,但是,它们要是闹起“脾气”来,也能让你坐立不安、烦恼无限哦!

 1.足癣/脚气

脚气属于真菌感染,会引起脱皮、发红、发痒、烧灼感,有时会出现水泡和溃疡。它具有传染性,可通过直接接触传播给他人,或在赤脚走路的地方传播,如更衣室或附近游泳池。要注意的是,真菌会在鞋子里生长,特别是不透气的鞋子。

 2.灰指甲

生长在温暖、潮湿地方的微小真菌可以通过裂纹或断裂口进入趾甲内部引起感染,这会使趾甲变厚、变色、变脆。经常游泳或有脚汗的人容易真菌感染,这种传染病不会自行消失,而且很难治疗。

3.足底疣

当病毒通过破裂的皮肤进入脚部,就可能会患上足底疣。他们可以通过皮肤接触传播或在地面的地方传播,如公共游泳池和淋浴。足底疣常会引起脚部疼痛,可用水杨酸进行治疗。严重情况下,可通过燃烧、冷冻、激光治疗甚至是手术来处理。

 4.脚趾嵌甲

出现此种情况时,脚趾甲会生长到皮肤里,引起疼痛、发红、肿胀和感染。剪趾甲时剪得过短或是向内剪、趾甲有伤口或是穿太紧的鞋子都可能引起趾甲内嵌。不严重的情况下,可将脚浸泡在温水中一段时间,慢慢在趾甲下楔一小块棉花让它离开皮肤,然后再进行修剪。如果情况严重,需要通过手术去除所有或部分的趾甲。

5.脚部干燥脱皮

脚部皮肤最常见的原因是单纯的皮肤干燥,尤其在冬天。但如果脚部干燥脱皮在频繁涂抹润肤霜后仍不缓解的话,就需要引起重视。

普通涂抹药膏带来的短暂药效

而后反反复复发作;

今天推荐一款

从根源上解决足部各类问题

新西兰进口kolorex

足部护理膏

KOLOREX新西兰国宝级别的

抗菌系列品牌

KOLOREX  HOROPITO是新西兰国宝级别的抗菌系列品牌,畅销国内外,新西兰民众对它的评价,翻译成中文基本可称为“神器”。公司现今拥有超过提取KOLOREX  HOROPITO(超临界CO2)的方法专利,并且自己拥有HOROPITO天然种植园的公园。

KOLOREX是由1985年创立的FOREST HERBS RESEARCH实验室开发。

FOREST HERBS RESEARCH LIMTED 23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新西兰特有的古老草本植物HOROPITO的特性。

从HOROPITO中发现了强大的植物活性和抗真菌效果,由此研究、种植、开发了一系列以KOLOREX  HOROPITO为原料的抗真菌和抗念珠菌产品。

KOLOREX  HOROPITO系列所使用的HOROPITO是有机种植的,种植周期长达8年以取得有效的活性成分,临床试验证实KOLOREX的HOROPITO所含活性成分的抗菌效果比普通HOROPITO高5倍以上!

一次解决多种问题!

脚部问题,太尴尬!

家人嫌弃/同事排挤/宝贝不开心

kolorex足部护理膏,一膏多用!

既可以解决脚气、脚藓、灰指甲、香港脚,还能治疗脚步的真菌感染!

对脚部脱皮、干燥开裂也同样有效果!

天然活性提取物

HOROPITO

HOROPITO(霍罗皮托)来自新西兰,天然的活性提取物,针对真菌感染引起的脚气,灰指甲,脚藓等问题,能有效缓解由此带来的脚灼痛,发痒,脱皮等难缠症状!

什么是HOROPITO(霍罗皮托)?

HOROPITO(霍罗皮托)是古老的开花植物之一,只在新西兰生长,至今已有6500万年的历史。科学研究发现,它之所以存活至今,是因为其叶子里含有的活性成分具有强大的抗真菌效果!

传统抗真菌,无安全保障!

传统抗真菌药膏大多含有激素,类固醇等化学添加,长期使用不但会产生依赖,且会产生抗药性,甚至影响肝功能!

KOLOREX

天然精粹无添加!

无化学添加!天然有机!关键是有效果!

HOROPITO有效抗真菌活性一般不会因介质类型、温度和PH值变化而降低。这种原始植物只生长在新西兰,至少生长8年才可以收割

有效抗真菌、止痒以及

有效修复受损皮肤,使其保持健康!

不含合成香料、矿物油、添加剂!

富含维生素E以及芦荟精华,多重滋养足部肌肤!

3大功效

天然抗菌足部护理霜

1

去脚气,迅速止痒!

本产涂抹干透后会形成一层薄膜,渗入真皮层,可持续杀灭香港脚真菌,解决脚气烦恼!

2

促进足部及足指甲健康生长

促进足部及足指甲健康生长,让双脚回复健康活力!

3

有效缓解脚灼痛

能够有效缓解脚灼痛,发痒,脱皮等不适症状!

产品信息


那么,怎么买买买呢?

新西兰进口kolorex足部护理膏

解决脚气、脚藓、灰指甲、香港脚,干燥脱皮! 有效抗真菌、止痒以及有效修复受损皮肤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立即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