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购置税优惠到2020年,买车又能省一笔钱了

2018年03月05日 21:32: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上午,总理在“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并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null

新春伊始,总理就给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了重大利好消息,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不仅将对产业促进带来积极影响,也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好处。一年之计在于春,这项利国利民的政策就像春天里撒下的一颗种子,只待长成参天大树时。

2017年,国产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55.6万余辆,同比增长69%,国产乘用车销量占比2.3%。新能源车企中,江淮汽车去年完成销量2.8万余辆,同比增长53.86%,居国产新能源车企销量前10之列。

在政策的助推下,新能源车市场未来将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任何一家车企都不会轻易放过这样的机会,加大研发力度,快速布局产品将成为致胜关键。产品快速迭代更新是江淮汽车一直坚持的策略,以互联网手段收集用户粉丝的反馈,迅速改进产品,从而获得更高的用户忠诚度,扩大市场份额。

null

▲2015年10月30日,总理考察江淮汽车并试乘江淮新能源汽车

作为老牌国企,江淮新能源目前已经形成了七代技术、两代产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大力发展新能源也是2018年江淮汽车的重点工作。根据规划,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将占到其总体销量的30%以上。

江淮今年计划推出10款新车,包括凑型轿车iEV7T和iEV7E SUV两款新品,全面布局新能源引领中国新能源车市。正因为江淮在新能源车领域厚积才有了今天的薄发。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江淮汽车2002年起就开始涉足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2007年实现产业化研发,经过十年时间、七代技术、两代产品的迭代研发。

null

经过16年的积淀,江淮汽车系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关键技术,特别在电池热管理技术、本质安全管理技术等方面实现突破,现已形成与国际先进汽车和技术公司接轨的产品正向开发流程。

null

例如iEV7S搭载了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在极寒或极热天气下,液冷技术能有效保证电池始终保持在恒定温度范围内,充分保障了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该项技术与特斯拉同源,在国内独一无二,世界领先。除此之外,江淮汽车独创的五层次电池安全管理系统与液冷技术一起,再加上强化的专用电动车底盘,确保电池的绝对安全。

null

除了在新能源产品上,江淮汽车不断地推陈出新,关于江淮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消息也不断成为新闻的焦点。去年6月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于德国柏林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从双方接触到最终尘埃落定,整个进展速度快得令人惊讶,江淮与大众这个老牌车企合作开创了中国车企全新的合资合作模式。

除了江淮与大众的合作引发人们的热议,同样江淮汽车与蔚来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也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双方联合打造的ES8车型已正式下线,这款车不仅是一款在互联网理念下打造出的电动汽车,这同时也是我国第一辆全铝车。

null

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的合作,能汲取世界汽车巨头的先进制造经验和技术实力。与蔚来汽车合作中,则更能发挥江淮汽车在制造实力上的优势,共同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运作模式。而江淮汽车自身的技术积累,无疑是与合作方处于对等地位的重要前提。

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江淮汽车坚持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新走在市场前沿,在“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的战略新思路,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最齐全的综合型自主品牌汽车主力厂商,同时还领先于许多自主车企完成了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布局,随着被称为“新能源汽车爆发元年”的2018到来,江淮汽车将迎来新一轮蓬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