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比亚迪宋MAX 你想知道的近期圈内消息都在这里

2018年03月08日 19:33:58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今天编者为大家带来的几款车型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甚至还未正式亮相,但这一系列步骤都会在第二季度以及下半年完成,想购买这些品牌车型的朋友们可以早作打算咯。

01

吉利全新混动旗舰车型“K”真实身份——博瑞GT插电混动版

null

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K车型”的预告图,结合之前网上的谍照和申报信息来看,这款“K”很有可能为博瑞GT。博瑞GT会成为吉利旗下全新的中型车,而博瑞GT插电混动版也将成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旗舰车型,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仍然沿袭家族设计——内凹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但在引擎盖肌力线、腰线、尾部线条上有明显的变化,低趴、溜背、肌肉屁股、双边单出排气管都是GT车型的标配,运动气息明显。灯光配置方面也将进行全面升级,两侧灯组与尾灯将融入LED灯带可能成为全系标配,雾灯区域进行扩幅,也将提升照明效果,安全系数上升。

null

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博瑞GT的内饰将更具科技感,中控多媒体屏会搭载更大的屏幕,很有可能搭载一款衍生至副驾驶的液晶屏,也是当下越发流行的配置。与此同时,车型上的实体键也会减少,仅剩部分行车实用按键,届时博瑞GT的内饰会更简洁明朗。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T将推出三款动力总成,搭载1.5T、1.8T、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推测,旗舰款将搭载1.5T+7DC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经济性、 动力性都会有不少惊喜,预计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亮相,大家敬请期待。

02

比亚迪宋MAX 2018款将新增6座版

null null

2018年起比亚迪将全面开启品牌升级计划,“Dragon”的设计语言也将被运用到比亚迪的全系车型中。宋MAX也不例外,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使前脸非常大气耐看。作为比亚迪旗下一款MPV,宋MAX目前在售车型均为7座版。据了解,2018款宋MAX 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根据目前消费者需求也将推出6座版,采用2+2+2的座位布局,车内空间将更灵活多变,同时增加乘坐舒适度。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宋MAX6座版将新增黑/棕双色拼接配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多媒体屏依旧搭载竖置式超大显示屏。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配有扶手,中间有通道进入第三排。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故而车内的空间非常灵活多变。

null

动力方面,宋MAX 6座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03

下半年上市 长安全新CS35、斯威汽车全新SUV

null

长安新一代CS35的路试谍照

虽然伪装严密,但眼尖的网友依然能看出新车的外形相较现款CS35的变化,新一代CS35前进气格栅经过全新设计,放弃了现款的盾形格栅,变为横向条幅样式,整体视觉上会更加大气也更符合时下自主品牌的热门设计。

null

新一代CS35侧面线条更加流畅更富有立体感,给人更稳重的感觉,车顶行李架、侧面看非常明显的尾翼也使整车更具动感。

null

车尾部分新车将使用时下热门的贯穿式尾灯,从视觉上增加整车宽度,尾灯也将融入LED灯带,提升整车的档次。尾翼版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增加尾部的层次感。仅从外观上看,新一代CS35的设计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相信也会成为它在芸芸车型脱颖而出的筹码之一。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长安CS35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斯威汽车全新SUV谍照

SWM斯威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SUV——G01,其命名方式来自于董事长龚大兴的名字,颇有点长城WEY的模式。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六边形横幅式大口径前进气格栅,搭载的前大灯组也变得更犀利,采用透镜LED光源以及线条与点阵结合的LED日间行车灯。斯威G01的外观值得期待。

null

车尾部分,我们注意到尾灯的造型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一致,采用箭羽壮灯带。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增加运动气息。外观方面,编者猜测新车可能会采用车顶与车身撞色设计,高配车型中提供全景天窗。

null

据网上流出的谍照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与缝线工艺处理,突显精致。中控将搭载更大尺寸多媒体屏,可以在档把后方的旋钮键进行控制,也可以直接触屏,科技感提升。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双区温控空调自然都不会少,新车G01的配置一直都在同级中具有一定优势。此次新车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米兰正式亮相,下半年会在国内上市,相信消费者更在意的还是斯威能否提供相对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