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若甲壳虫 天天女神节 |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与你舞动女神节

2018年03月09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红若甲壳虫 天天女神节 |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与你舞动女神节

在拥有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的日子里,你是波提切利笔下的维纳斯,受着花神与小爱神的簇拥;是拉斐尔笔下的美惠三女神,优雅端庄又不乏妩媚;是雅克·路易·大卫笔下的雅典娜,充满自信、勇气与力量。

红如维纳斯 目光聚焦点

最著名的女神出场秀,莫过于佛罗伦萨乌菲齐馆藏的波提切利名作《维纳斯的诞生》。飘落的鲜花、和煦的微风、宁静的海面、辽阔的蓝天,以及前来迎接的风神和果树之神,一同将维纳斯围绕在画面正中。

如果你也想红如维纳斯,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的艺术库里恰有正确答案。一抹“魅惑红”,从R-Line风格前保险杠一直红到后保险杠,漆面反射着春光的波澜,蔓延着纯粹的欣喜。复古样式的镜面轮毂同样洋溢着悦目红光,轮毂辐条饰以瑰丽红妆,在17英寸铝合金"Circle"样式的承托下呈现于众人面前。

甲壳虫魅舞红版如妙曼舞动的魅影,宣示着女神专属的时尚魅力,但它又何止是目光聚焦点?所至之处,所有自动对焦的镜头都不由自主地被这股红色之魅吸引,弹指之间锁定甲壳虫魅舞红版,待你指尖一触,与春光一同映入画册。

美惠三女神 青春来伴舞

毫无疑问,你和你的闺蜜们绝对是女神节的主角,就如善舞的光辉女神阿格莱亚(Aglaia)、欢乐女神欧佛洛绪涅(Euphrosyne)与激励女神塔利亚(Thalia),在拉斐尔的渲染下更显轻快与柔美,为世人带来美感与欢乐。

80年以来,甲壳虫一直以欢乐布道者的独特身份存于世间,用仿生学的流线车身勾勒时尚气息,采外部漆面的艳彩为内饰增辉,如美惠三女神的青春之舞,所到之处皆如流淌着奶与蜜之地,陪伴六大洲超过2000万买家度过最美的时光。

用数百种语言汇成的甲壳虫赞誉,是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红出焦点的最大动力,小甲虫也为此注入“拉风基因”,涵盖双氙灯带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在内的拉风配置入驻标配行列,还有运动组合仪表盘、LED后尾灯与三色氛围灯组成的特别版配置加持,进一步强化甲壳虫魅舞红版酝酿怡悦心情的天赋。

魅似雅典娜 智勇皆非凡

身披铠甲,左盾右矛,智勇双全的雅典娜或许是女神中最不可替代的一位,几乎全能的她司掌着智慧、艺术、战争与司法。然而雅克·路易·大卫笔下的雅典娜,代表武力的长矛不在手里,女性之美在肤如凝脂的精巧画工中得到了更妩媚的展现,正如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为我们演绎的女神形象。

智如雅典娜,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涵盖6.5英寸彩色触摸屏,收音机,CD/MP3播放,蓝牙连接、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等众多功能,其中手机映射功能可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与百度CarLife,用移动互联科技促成潮流前沿的女神风尚。

勇如雅典娜,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全数武装,诚如雅典娜的坚硬盔甲,无惧前路艰险。英姿飒爽的甲壳虫魅舞红版180 TSI车型搭载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将热情和个性的红色魅力尽情释放。

无论什么节 都是购物节

当今中国,越来越多的节日摇身一变成了购物节,包括3月7日女神节。好在,无论各位女神有何“买买买”的艰巨任务,都难不倒小身板、大能耐的甲壳虫魅舞红版。

看似小巧的小甲虫不仅可以轻松容纳四名成年人,行李厢标准容积还达到310L,放倒后排更可扩展至905L的超大行李空间,足以向你的信用卡购物额度“宣战”。不仅如此,甲壳虫魅舞红版还配备了精巧的手套箱与车门储物格,女神出门的大小装备大可轻松入鞘。

END

图文编辑 | 真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