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与一汽重组在华业务,欲成立新销售公司

2018年03月0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奥迪与一汽重组在华业务,欲成立新销售公司

3月7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长期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和奥迪股份公司,在日内瓦签署了关于成立两家新公司的谅解备忘录,这两家新公司将分别专注销售业务以及移动出行和数字服务。通过这些措施,双方将从根本上重组其在华业务。

(图为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教授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

根据备忘录,合作各方将在2018年成立全新的“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和“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各方决定,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现有的业务职能和组织机构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和拓展业务格局

未来,奥迪和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产品组合,推出更多进口车型和本地生产的车型。未来5年,该项计划将包括在中国制造4款纯电动车型。

新销售公司成立后,将拥有人事、财务、采购等职能,市场反应和决策流程得以更加简洁高效。新销售公司还将持续促进经销商网络发展,提升现有业务和盈利能力,加强用户服务。

而即将成立的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由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和大众中国四方共同出资,专注于新兴的数字化共享和移动出行领域,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高端出行体验。

魏永新进一步表示:“中国在数字化领域正发挥着先锋作用。未来,我们可以更灵活地响应客户的需求,提供新的数字化观念。”除其他项目外,该移动出行新公司还将接管2017年9月在北京推出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Audi on demand +。

预计到2018年底,这两家新公司将开始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