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靠“模仿”搏关注的众泰T500,还有什么理由去黑它

2018年03月0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不靠“模仿”搏关注的众泰T500,还有什么理由去黑它

又一款众泰SUV上市了,内心毫无冲动的我,竟然被这款全新紧凑型SUV惊讶了一下,也因此对众泰彻底改观。


不是众泰T500的6.98-12.38万元售价有多实惠,也不是因为它的配置何其丰富,这两点对如今的自主SUV而言,早已称不上是什么绝对优势。但是,这款众泰却与我们以往印象中的众泰,又有点不同了。

自T700之后,T500是众泰又一款在外观设计上,原创理念十分明显的SUV,完全找不到一处模仿痕迹。抛弃皮尺部的众泰,终于真正跟上了一线自主品牌的大部队。

众泰T500上市会划重点

1、定位在T300与T700之间,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2700mm,几乎接近中型SUV的尺寸。竞争对手有宝骏530、传祺GS4、哈弗H6等。185F85E6AA400CF4_size13_w554_h341.jpeg">

2、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

3、全新设计的内饰十分时尚。亮点配置有: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搭配12.3英寸显示屏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跟上时代节奏,即使与一些合资SUV相比,也不处下风。


4、配置当然十分丰富。全系配备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端配置也有融入,进一步提升用车感受。

5、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板有眼。全系配备有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诸如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也将在高配车型上有所搭载。

迈入新的发展历程

由于众泰前几年一些极端的做法,让其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一个不太健康的品牌形象,也因此遭受了很多非议。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正推出了SR9、T600等车型后,众泰才赚取到足够资本,才能力研发出更好的原创车型。

所以其实最近一两年,众泰的制造水平一直在不断提升,尤其是从T700开始,众泰似乎就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重视原创,专注品质。而如今的T500,作为众泰2018年的开年之作,自然也是承载了众泰的很多愿景与最新的技术,不仅颜值高,动力以及配置也十分出色,相信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会让众泰在消费者心中重新建立起一个正确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