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车现场解读—新一代沃尔沃V60 | 问问视频

2018年03月09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日内瓦车展重点新车现场解读—新一代沃尔沃V60 | 问问视频

全新沃尔沃V60是沃尔沃新一代60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样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外观和内饰与XC60保持一致,相比老款V60来看,新车在长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而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

新车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路面偏离预防、对向车辆智能避让以及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303马力(223千瓦)。

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根据官方的说法,新车将会在2018年8月正式在成都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正式引入销售。此外,T6双增压AWD和T8双增压AWD两款车型未来将不进口于国内。

点击观看: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