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露营烧烤必备 日产Titan烧烤车亮相

2018年03月10日 17:2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露营烧烤必备 日产Titan烧烤车亮相

如果各位看官对越野e族英雄会有印象的话,那么肯定会对英雄会现场的那辆彼得比尔特的烧烤车有着不错的印象。而在日前,日产在2018工具皮卡展上也展出了一辆基于日产Titan打造而来的烧烤车。野外露营如果能有这样一辆车的话,确实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一个保证。

  

  

  可以看到,这辆日产Titan烧烤概念车以拖挂车的形式定义这一概念。原车的货箱被作为拖车出现在车辆后方,这一拖车内部主要负责提供烧烤以及油烟收集装置。而原车后部则通过铝板来构成一个厨房的操作平台,可同时提供三个食物准备的空间。而在车厢内部,则配置了定制的调料架、冰箱等。

  

  

  

  另外,在车辆内部也提供了顶级的Rockford Fosgate的音响以及豪华的内饰,以满足野外露营的需求。

  当然,这只是一个现场展示的概念。而皮卡车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此,平台化的属性使得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各样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