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电动车行业“第一倒”花落希尔顿?

2018年03月11日 06:2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年电动车行业“第一倒”花落希尔顿?

昨天一大早,有媒体爆料希尔顿电动车倒闭,厂里的车架等配件已被法院查封,并称希尔顿一直“以低价为生,终于资不抵债黯然出局”。

事实真相是这样吗?

当天下午,希尔顿董事长向该媒体发出澄清信息,称倒闭的另有其人,并非希尔顿电动车。

据了解,希尔顿现在的厂房最早是上海伊科电动车在租用,房东是常熟大象橡胶厂的翁老板 ,由于双方谈好的房租交付日期,结果没有及时交付,房东担心其跑路,就向法院提出查封配件请求。

对此,孙晓亮表示自己非常冤枉,并晒出与房东的聊天记录为证。

据大事件了解,希尔顿电动车并非以低价为生,相反,希尔顿电动车在去年无锡展之前售价还高于无锡平均线,车子质量也让经销商很放心。但是因为去年的价格战激烈,大品牌碾压市场,小品牌跳水割肉,逼不得已只能加入,后推出一款低价车因为在经销商中产生比较大的反响,从而给外界留下了低价品牌的印象,所以出现“被倒闭”的传言也就不奇怪了!

但是,大事件在此想提醒电动车老板,低价策略不是人人都能玩的,除非你只想干一票就跑;如果你的品牌并不知名,产品也不过硬,千万别学金箭、爱狮这些靠产品出位的品牌,虽然他们也是靠低价起家,但他们的低价只是一种手段,而非战略,指望用一个低价策略就能横扫千军,那无异于蚍蜉撼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