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翻身之作,自主紧凑级新选择,骏派A50上市5.59万起售

2018年03月11日 14:35:1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生活在北方的小伙伴对出租车的印象,应该是满大街的捷达或者是天津一汽的夏利。说到捷达好歹知道是大众也能说出大众的其它车型,而提起天津一汽怕是没几个人能说出它还有什么车型。

null

但是今天以后你就可以记住天津一汽又一力作----骏派A50。

null

骏派A50售价:5.59~7.29万元,全部都是手动挡车型,在现在这个人们都喜欢开自动挡车的时代,或许这将会成为阻挡他销量的一个很大的因素。

null

那么作为手动挡的骏派A50到底有没有让天津一汽翻身的实力呢?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大众的外观设计

天津一汽其它的车型不受关注并不是因为车不好,而是外观颜值太过落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是吃亏。想必天津一汽也是意识到了这点,骏派A50请到了大名鼎鼎的乔治亚罗设计团队来为此设计,这可是为奥迪、大众、兰博基尼提供设计的大神。

null

由这么一位大神来设计想必骏派A50一定不会差到哪去,但是当小编看到后,觉得这个钱有点白花了……这就是个大众脸啊,不是说难看只是设计感没那么强而已。

null

外观方面和同级的销量大佬远景相比似乎是略强一些。

null

骏派A50的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与远景相比宽度和高度略有优势。

null null

车尾造型同样简约,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看着有些大气,但是尾灯为卤素光源有些减分。

null

宝骏的中控设计

如果说外观是有些借鉴大众,那么中控设计就是有点模仿宝骏了……

null

虽说设计有些模仿成份,但是配置方面还是走心的。除了最低配车型骏派A50均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

null

吉利远景同样为8英寸的显示屏,但是远景取消了两侧的物理按键,使得视觉效果要比骏派A50要大气一些,科技感多一点。

null

骏派A50的座椅为皮和织物的混合,感觉上要比远景的仿皮要舒服一些。

null

再就是其他配置方面,骏派A50配备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车联网、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这个配置还是比较走心的,比远景的配置要多且更实用。

1.5L+5MT

骏派A50此次上市仅推出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这个动力参数与远景1.5L相比是要强一些,但是要知道,吉利远景这个动力搭配的可是4AT。

null

骏派A50确实是天津一汽所有车型中最好的一款车,5.59~7.29万的售价在这一级别算是中等水平,但是前期只有5MT车型,相比竞品来说竞争力有些弱,如果后期的自动挡车型能够及时跟得上,那么天津一汽或许真的能靠它来打一个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