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头到尾从善如流的全面提升 大众高尔夫改装伊顿汽车音响

2018年03月12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幻波

大众高尔夫6的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而且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声音效果很不理想,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工作。

null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null

改装配置一览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CDE-150C主机,从而保证了音频信号的完善和纯净。

null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单元。

null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null

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特写展示

null

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null

阿尔派CDE-150C安装在副驾驶的储物仓内

点评:在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以后,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性还是在细腻感方面,都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对人声的还原更是达到了极致,车主听完以后表示非常满意。

系统配置:主机:阿尔派CDE-150C / 前声场喇叭:伊顿POW172.2 / 低音:美国霸克C10.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