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推全新SUV,定名TERRA途达

2018年03月12日 10:55:36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3月12日,日产品牌(NISSAN)正式公布全新SUV中英文名称——TERRA途达,并发布其局部外观图。据了解,中文名途达寓意“途虽远,我必达”。

null

途达造型霸气硬朗,其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极具力量感;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尽显硬派型格。随着途达的即将上市,NISSAN品牌在中国将拥有全尺寸旗舰途乐、中型SUV新楼兰、紧凑型SUV全新奇骏和新逍客、小型SUV劲客等六款产品,SUV阵列将覆盖各级别细分市场,领先一众合资竞争对手。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4月中旬于中国地区率先上市。为让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更加简单、方便的购买到产品,途达上市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实行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日产汽车与东风汽车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共网销售模式将最大限度的发挥集团协同效应,同时扩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