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岩杰狮冠军版560Ps超强马力究竟有多强?

2018年03月13日 13:48:01
分享到:

原标题:红岩杰狮冠军版560Ps超强马力究竟有多强?

对于常年累月走南闯北的卡友而言,少不了要面对“魔鬼山坡”的时候。当遇到山路十八弯时,没有一款马力十足的座驾,怎么能征服巍峨高山?

为了征服陡坡、急弯、高海拔、重载上下坡这些“磨人的小妖精”,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搭载了让卡友们意想不到的冠军动力。在动力性、安全性、承载性等方面,都进行了跨越式升级,让卡友们可以轻轻松松地翻越江河湖海。

红岩杰狮冠军动力究竟有多强?用“力拔山兮气盖世”来形容也不为过。

红岩杰狮冠军动力:全球动力总成领导者

红岩杰狮搭载的CURSOR 系列发动机,由菲亚特工业倾力打造。作为一位卡友,如果你不知道菲亚特,那你就out了。想必你一定知道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依维柯、凯斯纽荷兰这些品牌吧,这些闻名世界的汽车品牌都属于菲亚特集团。

菲亚特的发动机技术一直位于世界前列,由菲亚特工业倾力打造的红岩杰狮CURSOR发动机让也不少卡友感到惊喜,他们纷纷为红岩杰狮搭载CURSOR 系列发动机“点赞”。

哪怕是在高原,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表现依然出众。杰狮设计师表示,在海拔近5000米的高原下,随着空气密度极具下降,空气含氧量降低,车辆动力一般都会出现衰减,但是红岩杰狮CURSOR 13L发动机,得益于出色的调教和标定技术,却依然可以爆发出2500Nm的最大扭矩。

CURSOR 13L发动机身份证:

CURSOR 13L发动机


籍贯: 菲亚特工业

最大马力: 560Ps

最大输出扭矩: 2500N∙m

最大扭矩转速范围: 1100-1500rpm

升功率最大:  29.9~32.2KW/L

动力链完美匹配

拥有冠军动力,自然也要有完美的“冠军队友”。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将红岩杰狮冠军版整车及动力系统“FAST变速箱+CURSOR 13L发动机+FPT车桥”完美匹配,充分发挥了大扭矩优势,传动效率高,激发最大动力输出。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

挑战中国重卡“冠军范”

驰骋高原,无所不往!

2018/03/12

推荐阅读

1、2月货车跌得最惨的是这两个细分市场

2、四川现代康恩迪蓝牌载货车来了!搭载国五康明斯3.8发动机

3、拥有18吨极限公告,轻卡自卸中的重载王—-LG19U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