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量破十万,江铃轻卡年度钜惠进行中,下手要尽快

2018年03月13日 18:24:5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年销量破十万,江铃轻卡年度钜惠进行中,下手要尽快


2018年1月份,江铃轻卡一共售出了4933辆新车,同比增长4.67%,实现了开门红。为了继续保持增长,同时也为回馈消费者,江铃轻卡决定于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优惠购车活动,即购买江铃中宽体轻卡可享“4000抵10000元”的优惠,购江铃窄体轻卡可享“2000抵5000元”优惠。同时,已同步上市的江铃2.3米大货柜轻卡也可享受以上购车优惠。

 

众所周知,近年来物流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进而也催发了对轻卡的强劲需求。作为国内知名的轻卡制造商,江铃轻卡凭借着良好的整车品质、优秀的油耗表现和低廉的养护成本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在2017年,江铃轻卡年销量突破10万台,凯运升级版同比增长3730%,而顺达单车型更是突破6万台,成为2017年最受欢迎的中高端轻卡车型,也成功向大家证明了江铃才是名副其实的“国民轻卡”。

1

凯运升级版狂增3730%,颜值是关键

1997年,江铃推出了江铃JMC轻卡,开启了自主轻卡品牌之路。现如今,江铃已经拥有凯锐800旗舰轻卡、顺达经济轻卡等诸多轻卡车型。其中,作为江铃旗下的中高端轻卡车型,凯运升级版既拥有江铃轻卡一贯以来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和高舒适性,也拥有轻卡界之中少见的高颜值,而这些优点都成为了它实现同比增长3730%壮举的好帮手。

作为江铃轻卡的颜值担当,凯运升级版采用了直瀑式驾驶室外加小倾角A柱的设计,使得前挡风玻璃角度更小,整体外形也更加时尚前卫。此外,凯运升级版还采用了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凯锐800的驾驶室,满足了轻卡用户对于舒适性的需求。也正是由于这些独特的设计,凯运升级版荣获了“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当然,除了颜值,凯运升级版还标配了气刹。相比于传统的液压刹车装置,气刹制动距离更短,在长时间制动的情况下,刹车性能衰退的可能性更低,更能保障驾驶时的行车安全。同时,由于气刹的结构特性,它的后期维护成本更低,而这也恰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养护成本低的需求。

此外,凯运升级版还对车身的车架和前桥进行了多达47处的优化,22处的专用零件升级,以使整车具备更高的安全性,而ABS、倒车雷达、自动上锁等安全配置也进一步增强了司机的行车安全。

 

其实,大多数用户对于江铃轻卡的印象并不是在气刹的制动上,而是集中在油耗低、结实耐用和养护成本少上,而这些,凯运升级版也一样具备。在动力方面,凯运升级版配备了江铃经典的4JB1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拥有高压共轨电控技术等4大先进的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8L。此外,凯运升级版还拥有2.3米内宽的大货箱和21立方米的装载量,可并排摆放两个标准托盘,满足现代化标准的物流运输要求。

1

经济实惠,江铃顺达年销超6万辆

如果你想选择更加经济实惠的轻卡车型,那江铃顺达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江铃轻卡的经典车型,顺达宽体和顺达窄体也采用了经久耐用的 4JB1发动机,因此省油省心也成了它们的标签,再加上性价比高的原因,江铃顺达几乎每年都成为江铃销量最高的车型,而2017年超过6万辆的销量也很好地证明了这点。

据统计,在9万元级别的轻卡市场中,45%的人都会选择江铃轻卡。而它之所以会这么受欢迎,很大部分原因是江铃在轻卡行业中有着长时间的耕耘。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现在的江铃已经拥有了国内最先进的轻卡制造中心,再加上现在领先于对手的市场占比,其生产出的产品自然品质优秀、维护价格低廉,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江铃轻卡。也正是有了这个良性循环,江铃轻卡才会牢牢占据市场,成为用户心目中的“国民轻卡”。

 

现在,步入了新的一年,江铃轻卡在1月份也迎来了开门红,而为了冲击更好的成绩,江铃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回馈活动,如果你有购买轻卡的需求,那就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了。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