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一代RAV4亮相纽约车展,官方发布新车预告图

2018年03月14日 13:51:1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今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RAV4车型(第五代)的首张官方预告图,图片仅展示了新车的侧身剪影。与C-HR、新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也同样诞生自TNGA架构,其将在当地时间3月28日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国产上市。

null

此次官方发布的首张预告图展示了一辆停放在“大草原的湖边”的全新RAV4,故意而为的逆光将车辆的细节巧妙隐藏,但同时也保留了足够清晰的车身轮廓。可以看到,全新RAV4的车顶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而尾窗倾斜角度要更大,搭配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等现有元素,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的车头也不再像现款车型那般尖锐,侧面看上去比较方正,预计会有更加厚实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回顾此前谍照,我们不难发现全新RAV4拥有着与丰田FT-AC概念车比较相似的设计元素于其中,包括粗条幅式格栅、线条丰富且硬朗的前脸、外后视镜、轮圈样式等,预计FT-AC概念车正是全新RAV4的雏形。当然,量产版车型最终的造型会比概念车收敛许多。

null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全新RAV4将搭载丰田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包括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的车型。参考奕泽与新凯美瑞来看,这三种动力的最大功率或分别为171马力、209马力及218马力(综合),其中非混动车型的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2.0L)和8AT变速箱(2.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