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格越刷新颜值高度,现代汽车能够吹响反攻号角?

2018年03月14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都走在市场前列,还记得当年的索纳塔八刚上市的盛况,消费者才明白原来B级车也可以这么帅,“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也逐渐被大家熟知。近年来,其它品牌开始幡然醒悟,想要车卖得好,高颜值外观少不了,纷纷在造型设计方面大做文章。

null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现代汽车还能否守住高颜值的标签呢?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现代汽车带来了格越的换代车型——Santa Fe,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从中年大叔变成了帅气鲜肉,又一次走上了颜值巅峰。如果这款车能够同步引入到国内,想必汉兰达和锐界又要增加一位实力强劲的对手。

null

对于格越,可能还是有消费者了解的,曾经以进口SUV的身份在中国市场取得过不错的销量成绩,后来全新胜达的出行,使得格越逐渐走下坡路,销量也是骤降,所以此次换代车型肩负着现代汽车在中大型SUV市场复兴的使命。

与同级对手相比,格越身上最大的优势在于进口品质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吃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唯一的短板就是认知度不够,很多人不太了解这款车,加上进口现代的销售渠道太少,所以没能达到预期效果。

车型介绍

外观

null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格越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具线条感,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样式,使前脸更加有神,雾灯区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攻击性十足。

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格越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修长,笔直的腰线横贯前后,配合多幅式运动轮毂,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胃口。

内饰 & 配置

null

现款格越最大的败笔可以就是内饰,除了布局老气,繁琐的物理按键也显得有点跟不上时代,全新一代格越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简洁明了,没有了之前的杂乱无章,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null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儿童乘员的安全性。

动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2.2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全新一代格越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采用四驱形式。不过按照国内的排放法,应该只有2.0T汽油版车型能够引进到国内,如果价格能够保持在23万左右起步应该会有一席之地。

null

从市场上来看,作为后来者的格越压力不小,先不说汉兰达、锐界这样的老牌对手,仅仅是中国品牌7座SUV都能给它一定的麻烦,传祺GS8能够月销过万足以证明其强大的产品力,所以摆在全新一代格越面前的压力真不小。

null

此外,Jeep大指挥官也将要上市了,要想在虎口夺食,全新一代格越不仅是外观上“焕然一新”,还得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有看点,从目前的资料来看,它还是有实力叫板同级对手的,虽然不张扬,却自有一种无法掩盖的锋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