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吓人!开久了方向盘会掉 福特蒙迪欧北美紧急召回:涉137万辆

2018年03月16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太吓人!开久了方向盘会掉 福特蒙迪欧北美紧急召回:涉137万辆

据BGR报道,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福特宣布了安全召回计划,涉及福特Fusion和林肯MKZ。福特Fusion是蒙迪欧的北美版本,Mondeo是欧洲和国内的叫法。至于召回原因,官方解释是,方向盘会有一定概率完全变松(螺栓脱落),从而让驾驶员失控,状况相当恐怖。

资料图

福特表示,2014年到2018年生产的福特Fusion和林肯MKZ在召回范围内,涉及北美地区的多达137万辆。

具体来说如下:

1、2014-17福特Fusion,Flat Rock工厂组装,下线时间从2013年8月6日到2016年2月29日。

2、2014-18福特Fusion,Hermosillo工厂组装,下线时间从2013年7月25日到2018年3月5日。

3、2014-18林肯MKZ,Hermosillo工厂组装,下线时间从2013年7月25日到2018年3月5日。

目前,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尚未发布国内的召回信息,不过,从惯例来看,少数进口版本或将很快备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