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不到7万,这些上市的新车,看看有你的菜吗

2018年03月16日 17:42:58
分享到:

又到了一波新车上市的季节了,看看接下来上市的新车中,有你看中的吗?

null

东风风光370

指导价:6.99万

日前,东风风光370新车型S370?CVT豪华型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配置更高,同样拥有5座、7座版两种车型,指导价均为6.99万元。

null

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725mm/1810mm,轴距为2725mm。外观方面,车辆拥有白/棕/红/蓝四种车身颜色可选,并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微调。配置上相比在售的CVT时尚型主要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电动天窗。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7.5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null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98万

3月15日,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提升了产品力。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前保险杠下部由原来的“玉如意”造型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四边形的仿散热口设计。

2018款博越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设计十分规整,中控台上方的曲线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湖拱桥的线条。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吉利博越仍然采用1.8T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null

陆风X5

指导价:7.98-11.58万

日前,2018款陆风X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null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车型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增加感应雨刷,并且1.5T创享版两款车还增加了天窗的选择资格,2.0T创领版还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不过座椅的材质却由真皮变为仿皮。价格相比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动力系统方面,陆风X5?Plus搭载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