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挥官出马,一个顶俩!7座的JEEP您考虑下?

2018年03月16日 17:00: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指挥官出马,一个顶俩!7座的JEEP您考虑下?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433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JEEP这个品牌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我84岁高龄的外婆会的唯一一个因为英文单词就是“J-E-E-P,JEEP!”

熟悉JEEP产品的朋友可能知道,从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光、大切诺基再到牧马人,小型SUV、紧凑级SUV、中型SUV、豪华型SUV、专业型SUV一应俱全,但全系车型唯独少了一个7座SUV!而在二胎化全面放开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又对7座中型SUV有着强烈的刚性需求,嗅觉敏锐的丰田、大众、福特等一线大厂早在数年前就对这一细分市场做出准确预测推出汉兰达、途昂、锐界等优秀代表产品,而今天JEEP全新7座中大型SUV大指挥官姗姗来迟,它能否撼动这些重量级元老?让我们静态体验下!

大气外观继承经典JEEP元素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7座SUV车型,如何取悦消费者的眼球成为大指挥官设计师头等大事,不过对于JEEP外观工程师来说这不算难事,中国人喜欢大车、喜欢方正、喜欢硬派,那就把指南者变大并在细节上雕琢一番即可。

经典的7格栅进气中网,反射式全LED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肌肉线条,都给消费者一种我是一辆全新JEEP的视觉感受。4873*1892*1738mm的车身尺寸给人一种类似大切诺基的“大块头”感觉,和锐界汉兰达相比也并不逊色。19寸多幅式轮毂采用235/55R19的轮胎,配合高大威猛的车身显得非常和谐。

或许当你第一次看见它,你并不会有惊喜,但细细品味之下大指挥官会散发出和普通JEEP不一样的优雅气质。

豪华的宜商宜家风内饰

7座中大型SUV往往有很多使用场景,有可能满载7位家人欢声笑语去郊游,也有可能去机场接两位重量级的商务伙伴,而给家人和伙伴最舒适豪华的乘坐环境就成了必须。

棕黑色配色在强烈阳光下看不出质感,但米色内饰绝对拥有同级别最高的档次感,触手可及之处它都为你用软性材质或真皮包裹起来。只是部分皮质手感较硬,内衬再软一点就更好了。全新的中控设计非常用心,甚至空调出风口都用金属零件点缀,看上去特别高档,再配上实木装饰的方向盘,一股豪华大型SUV的感觉扑面而来。

宽敞空间让7座不是鸡肋

一辆真正实用的7座车必须要有充足的第二第三排空间,满载情况下能让每一位乘客都有舒适的体验,不然就是一台假7座。

第二排乘坐体验自不不多说,除了中间座位舒适性不佳外,两边两个座位能提供非常舒适的包裹性,而且中央地台也不高,表现不错。

由于大指挥官轴距达到2800mm优于汉兰达,因此第三排腿部空间能得到很好保证,亲测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正常的水平下还能保证1拳左右的富裕,只是为了头部空间考量坐垫和底板高度差太小,长时间乘坐会有一定的疲劳感。

2.0T+9AT,和阿尔法罗密欧一样的动力

JEEP之前一直热衷自吸发动机,除了在低配车型上搭载1.4T之外,高配车型都用2.0L 或2.4L 发动机,而这一次在大指挥官身上,全新的2.0T现出真身。虽然在北美车展全新的牧马人就已经用上了这台发动机,但在国内大切诺基还是抢得了先机。

虽然没有动态试驾环节,但凭借之前阿尔法罗密欧的试驾体验,这台发动机堪称完美,265匹马力400牛米扭矩,这样的参数估计量产车里也只有通用LTG能与之抗衡,要知道它可是我见过体积最大的2.0T四缸发动机。

与它搭配的则是来自ZF的9AT变速箱,虽然这台变速箱在和自由光2.4L自吸发动机的搭配上口碑欠佳,但相信和动力储备暴增的全新2.0T搭配表现会好很多。不过大指挥官的体重和定位跟阿尔法罗密欧Guilia完全不同,相信开起来也会是一股舒适平顺并且底气雄厚的感觉。

大块头、大空间、高档次,再加上JEEP品牌高逼格的加成,虽未上市但已经获得极高的消费者关注度,如果配上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会对7座中高端SUV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如果非要我预测它的售价,那么30.88万-40.88万会是一个不错的价格区间,当然我说的是四驱车型,虽然比汉兰达和锐界贵了那么一丢丢,但JEEP这个品牌也是有信仰加成的对吧?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