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315吓到了?这几款SUV投诉率低放心买,最低不到9万!

2018年03月16日 19:59: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被315吓到了?这几款SUV投诉率低放心买,最低不到9万!

3·15刚刚过去了,没想到最先“中枪”的竟然是大众途锐,真的是“老朋友”了啊。

不过2017年汽车类的投诉并不少,光是我们之前盘点的就一大堆,也让很多想买车的朋友更纠结了。

别着急,今天V姐就给大家来推荐几款投诉率比较低,价格都在15万以下的SUV。

这几款车都是2017年左右上市的新车,配置和设计都比较新潮,更适合年轻人,赶紧收藏起来。

日产劲客


投诉率(每销售一万辆的投诉量占比):0.9

价格:9.98-13.48万元

其产劲客的上市时间并不久,在去年7月份上市后,在全年售出4.4万辆,投诉量仅为4起。

这是东风日产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不管外观和定位上都偏向年轻群体,设计也很大胆跳脱。而且跟我们的logo也很搭啊……

在劲客上可以发现不少与逍客、楼兰相似的设计元素。

该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粗实的V型镀铬饰板搭配黑色磨砂材质中网,造型很具动感,加上大胆的配色,显得年轻时尚。

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相较竞争对手缤智和XR-V,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劲客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撞色设计,营造出青春感。

中控台上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液晶屏,只保留了左侧的基础案件,集成了多媒体、蓝牙通话、倒车影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劲客没有应用涡轮增压技术,而是搭载了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日产全新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7Nm。

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也算是够日常使用了。

启辰T90


投诉率:1.5

价格:10.98-15.48万

启辰T90在2017年共售出4.6万辆,在车质网上的投诉量仅7起。

脱离日产后的启辰已经是一个“根正苗红”的自主品牌了,作为一款中型SUV,T90性价比也很高,也是值得一买的。

T90在2016年年底上市,而作为旗舰车型,这款车的空间和配置也确实配得上。

T90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92mm,轴距2765mm,定位中型SUV,对于20万以下的SUV来说,个头真的算不小的了。

官方对T90的定位为轿跑SUV,低矮的车身以及溜背式的造型甚至跟宝马X6有点像。

前格栅采用横向排列的镀铬块构成,两侧的宽边镀铬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造型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启辰T90的风格偏向稳定。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中央配备有搭载全新系统界面的12.3英寸中控大屏,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其控制区域布局在宽大的中央扶手箱前方,名为“IT-COMMANDER”。

虽然品牌已经独立,但是启辰T90搭载的还是来自日产的MR20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98N·m,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宝沃BX5


投诉率:1.7

价格:14.98-21.68万元

宝沃BX5在去年3月份上市,在去年售出的1.74万辆中,投诉量为3起。对了,这车还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宝沃BX5车头处沿用了宝沃BX7大气稳重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又偏向时尚年轻路线。

设计上继承了宝沃家族式的鹰翼线条DNA,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直瀑式设计,与大灯相连,保险杠处的银色护板也使车头看起来很沉稳。

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另外,宝沃BX5还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BX5上能看到一些宝马和奥迪的设计风格,倒不像是完全的照搬。

高配车型的仪表盘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方式为“滚轮”式。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和类似奥迪MMI的操作系统等。

动力方面,宝沃BX5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

长安CS55


投诉率:1.8

价格:8.39-13.29万

长安CS55于去年7月份上市,在售出的7.96万辆中,起诉量为14起。

虽然目前长安CS75正处于风口浪尖,如果对长安还抱有信心,不妨考虑下这款CS55,虽然“名号”更低,但售价却更高,并且也有贵的道理。

长安CS55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顶配车型搭配了全LED大灯,但其他车系均为卤素大灯。

车身侧面线条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较有层次感,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CS55用了黑红的撞色,显得十分年轻时尚。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全系标配嵌入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

高配车型搭载分区自动空调,此外还提供有后排出风口,后排座椅不仅靠背可以调节,还可按照4/6比例放倒。

和长安CS75不同,CS55搭载的1.5T发动机并不是直喷的,而是传统的多点电喷发动机,数据上要比75略低。这台代号为JL476ZQCD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

V姐总结

这几款车相对都比较新,所以与其他的“老车”比,投诉率可能也会偏低一点。

但V姐也考虑到年轻同学的购车需求,尽量还是选了一些适合年轻人的SUV,至少在与其他同期上市的新车对比中,这几款还算是比较省心的了。

3·15的原本目的是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也是给企业敲个警钟。希望未来企业都能把产品做得更好,至少让消费者不用为质量发愁~

以上车型的投诉率数据均来自车质网。

买车也要买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