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疯狂驾校, 让学员在楼顶天台练车,网友:不要命了.

2018年03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深圳疯狂驾校, 让学员在楼顶天台练车,网友:不要命了.

以往买俩自行车大家都羡慕,现在买俩小轿车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买车势必要学车,学车就要选择靠谱又经济的驾校,但是最近由深圳群众说,在罗湖区国贸附近某商业大厦楼顶,有教练在教学员练车!

驾校

这个驾校太疯狂,简直让人惊掉了下巴!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在楼顶天台练车,没有任何围挡的楼顶,随时都可能发生生命意外

驾校

这个驾校练车场只有800平方米,涉事广场共7楼,一层楼按普通住宅楼层算就至少有28米高,可它是商业楼呀,垂直高度至少在30米以上!有网友坦言:不要命了!不得不说,这个驾校着实胆大

驾校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还有5台教练车正在缓缓开行,休息室更有10余名学员在等候练车,可谓是人赃并获。此处是私自设立的教练场地,未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与备案,听学车的人说,他们就是图学车地点 “便利”,离公司近的缘故,才选择到这练车的

驾校

在此要提醒各位学车的小伙伴们,学车一定要到正规的驾校去,那样才能使你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另外学车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