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扯大事件 | 乐视贾跃亭更新了微博,奔驰巡航失控惊动了韩寒

2018年03月19日 15:51:07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说到上一周汽车圈大家最关注的事情无疑就是315了。看完315晚会之后,相信不少朋友或许和我一样,感觉自己好像看了个假的315!

实际上,在3·15晚会之前,大家都会去猜测究竟哪家车企可能上榜,因为从过年到现在,有太多的汽车质量问题可以去吐槽。比如东本和长安的“机油门”,东本和东风日产的“刹车门”,反正不论怎么看,头条都应该是东本才对。可结果却是只有大众途锐被“点名批名”。而且,更可笑的是,当看到某台还在播放全新一代CRV的广告时,那种感觉就像是:被赤裸裸的嘲讽了!这其中的套路令人不得不服啊。

在今年3·15晚会上,大众被曝光的问题是:大众途锐因发动机进水,导致诸多问题,甚至发动机报废,却迟迟得不到解决。而且,在记者暗访中,大众还有高人在镜头面前冒出了金句:上帝造人都会有瑕疵,何况是车呢?

总之,大众此次被315点名,就两个字:“意外”。

好了,说完气人的,咱们来说个搞笑的——贾老板又发微博啦!

上周,萎靡了很久的乐视网开盘没多久就被推上了涨停了,大概率和贾老板这条微博有关系。

贾老板展示了FF91在进行耐寒测试。怎么说呢,贾老板气场确实足,仅仅在微博晒了几张图片,就能给人一种车造好了过几天就能市上的错觉,接下来就是全球大卖,还清欠款,乐视股价翻十倍,走上又一个人生巅峰,贾老板这操作真是溜。这么一想也难怪股民这么激动。

那么,说到贾老板的FF91,根据《每日经济新闻》于13日报道,法拉第未来的关联公司法法汽车在广州市南沙区新注册了项目公司瑞驰智能,拟进行车辆研发等业务。有传闻称FF 91将于今年底正式交付第一批车辆,售价或会达到25万美元,用户现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若消息属实,FF 91进入中国市场的售价至少将为200万人民币。

两百万买辆FF 91,贾老板,你真的想要回本嘛?还是纯粹的来搞笑呢!

而且,对于新创车企来说,前期就想赚钱那是不可能的。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特斯拉到现在都处于亏损的状态,上季度的亏损额度甚至高达6.75 亿美元。所以,那些买乐视股票的股民们,听君一席话:“投资有风险,且行且珍惜吧!”

不过,说到特斯拉,上周也搞出了一个大动静:马斯克突然宣布调整Boring公司的业务方向。与上天的火箭不同,这家公司承载了他入地的梦想。

马斯克计划构建一套运行在地下封闭道内,时速240公里,自动驾驶,电力驱动的城市公交系统,主要服务行人和骑行者,将在市内会建立1000个小型车站,占地不过是一个车位般大小,距离市民出行目的地更近。毫无疑问,这个拥有“无人驾驶”技术加持的地铁,将会是一种颠覆。

但是,从目前看来,埃隆·马斯克的"Boring"计划与地铁隧道类似,但是相比地铁,"Boring"计划无疑是更为庞大的。如此庞大的工程,除了需要大量资金之外,还需要很强大的技术支援,同时还面临巨大的风险。

当然啦,无论怎样都好,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计划,因为不仅可以让人们摆脱堵车的困扰,同时也能够减少交通事故。

而说到交通事故,上周闹得沸沸扬扬的“奔驰定速巡航失控”在这两天突然来了个惊天大反转。

3月14日20点左右,焦作的薛先生驾驶奔驰C200L轿车,从连霍高速洛阳段上高速,随后开启了车辆定速巡航模式。然而,行驶过程中,定速巡航突然失灵,时速120公里的奔驰在高速路上狂奔近一个小时,终于在交警等各方援助以及开门等自救措施下结束“奔驰”。

上述过程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生死时速”。但对此事件,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质疑,有越来越多老司机提出疑点。

看来,很多人对于此次事件还是报以怀疑的态度的。但是要我说:在第三方检测结果没出来之前,还是安静的做个吃瓜群众吧。

不过,这件事情有一点倒是值得我们反思:我们到底能不能相信这些辅助驾驶系统?毕竟科技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安全,规范好自己的驾驶态度才是关键。好了,今天的大事件就到这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