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胆|先拆后买?比速汽车这波操作很6!

2018年03月19日 17:21:2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null

这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是一路水涨船高,诸多新生自主品牌加入到市场的争夺战中,其快速崛起已经成为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事实。说到自主品牌,“颜值出众”、“豪华配置”、“性价比高”等一系列充满市场美誉的名词都逐渐成了自主品牌汽车的代名词,但无可厚非的是自主品牌汽车较高的“性价比”,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比速汽车作为一个从品牌发布到当下仅1年时间的新锐品牌,为了向市场证明自我,更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

null

3月18日,作为汽车行业新锐的比速汽车,在高起点上仍然不断大胆尝试,褪去华丽外壳,大露内在,以最真实的内在展示自我品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拆车”极限挑战团购活动。

null

说实在的,在收到比速汽车的邀请函时,Nick还是很吃惊的,毕竟这种拆车体验,还是很少能在汽车活动现场见到的。所以Nick特意早早的前往活动现场,想要一探究竟。在活动现场,已经有不少来自周边城市的大巴停靠在会场外,看来有不少与Nick一样怀着好奇与期待心情的车友,想要亲眼目睹比速汽车的产品实力。

null

而在正式进入主会场之前,除了有精致的冷餐与美丽得体的礼仪姑娘外,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面比速T5汽车零部件的展示墙。固特异轮胎、同级最优的8AT变速箱、霍尼韦尔涡轮组件等等,把所有重要的零部件统统展示出来,让亲临现场的Nick更直观详细的了解比速T5这款新车,也对之后的拆车更充满期待。

null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终于开始了。值得一提的是,团购会开场表演别出心裁,由比速T5和芭蕾舞演员同台联袂,比速T5车顶上演员翩翩的舞姿,与比速T5全景天窗,时尚的外观、灵动曲线勾勒的流线型车身、简约的尾部造型、时尚动感的气旋式五幅铝合金轮毂共同营造的时尚运动范儿,相互映衬,完美的阐释了靓车美女,而精彩的表演也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

null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终于迎来的了Nick期待已久的“千人拆车挑战”的环节,本次挑战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空间极限挑战”,“现场拆车挑战”以及现场别开生面的“车门称重挑战”。

 空间极限挑战中,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接连不断的被填进车内,让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比速T5作为一款7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达到了2760mm,加之2+3+2的座椅布局,将实用性最大化。

null

而拆车活动现场,由工程师对前后保险杠、车门的现场拆卸,同时对比速T5来自博世、霍尼韦尔、海德士等国际一流品牌供应商的零部件进行了展示。据工程师介绍,比速T5的防撞钢梁厚度达到1.5mm,采用的是与奔驰、宝马、大众同一供应商的宝钢钢材。而鲜为人知的是,比速T5的 5H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应用超过了60%,整体更是严格按照E-ncap和C-ncap的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的。

null null

在车门承重挑战环节,现场气氛高涨,车门在严重“超载”的情况下坚如磐石。而在B柱的拆解过程中,暴力的测试方式和比速T5的品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引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呼应车顶芭蕾舞,证明了比速T5车身稳定性和材质优越性。而鲜为人知的是,比速T5的 5H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应用超过了60%,整体更是严格按照E-ncap和C-ncap的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的。

null

在经过现场数种真金火炼的极限挑战之后,气氛达到了空前的高涨。现场车友看见自己心仪的车型如此经得起考验,购买欲已经被充分调动。而活动现场更为订车的车友准备了高额优惠及丰厚奖品。使整个订购现场十分火爆。

null

【Nick有话说】

此次团购会比速T5用最直观的方式大秀肌肉,可以说取得了双赢的效果,既让消费者得到了购车的实惠,而比速T5的品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对比速汽车来说,相信这才是最大的收获。在笔者看来,比速的这个动作是值得称赞的,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能够不拘形式的“自我检验“,不仅需要过硬的品质,更需要过人的魄力。毕竟,即便是合资品牌,能够大胆拆车的企业也是少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