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混动雅阁将于3月23日开始在美发售.

2018年03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混动雅阁将于3月23日开始在美发售.

本田近日宣布,混合动力2018雅阁将于3月23日开始在美国销售。基础雅阁混合动力车的起步价为25,990美,本田表示,与上一代混合动力雅阁相当配备的版本相比,价格下降超过4,500美元。新款2018车型还提供了五种独立的内饰等级:底座,EX,EX-L,带导航的EX-L和Touring。

本田近日宣布,混合动力2018雅阁将于3月23日开始在美国销售。基础雅阁混合动力车的起步价为25,990美元,本田表示,与上一代混合动力雅阁相当配备的版本相比,价格下降超过4,500美元。新款2018车型还提供了五种独立的内饰等级:底座,EX,EX-L,带导航的EX-L和Touring。

所有美版混合动力雅阁均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LED近光前大灯和尾灯,以及仪器之间的7英寸信息显示屏。此外它们还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报,减轻道路偏离和交通标志识别。

美版混合动力雅阁配有一台额定功率为143马力的发动机和一台134千瓦(188马力)的电动牵引电机,可以为前轮提供动力,或者在需要时协同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