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拿驾照的驾校是真的吗?

2018年03月20日 14:21: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很多人在步入社会之后,都会想着考取驾驶照,也难怪,如今国内已经走进了汽车时代。 因此,很多人都想着考取驾照。不过在以前,通过“正常”的流程来考取驾照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我记得自己在2005年报考驾照时。经过了半年的时间才拿下驾照。

null

  在那个时候,这已经算是最快的速度了,我每一科都是一次性通过的,但是现在比原来的时间少了太多了。很多驾校对新学员说,可以45天拿下驾照,对于现在来讲,这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就是不少都是在1个多月就拿下驾照来的。

  首先来明确一下考驾照的大致流程安排。学员在报名驾照考试后,大概等一个星期就可以考科目一,当然这里排除一些城市学员拥挤的情况下。科目一考完之后开始练习科目二,在十天之后,学员可以预约科目二的考试。如果脑袋灵活,操作熟练的话,科二练个半个月左右就可以考试,随后距离科一考试后一个月可以预约科三,然后考试,科四可以紧接科三。这样的话,理论上算起来45天完全可以拿到驾照。

null

  当然,这是比较理想的,原来也是一样的,虽然半年可以拿下来,但是有的学员可能考了两年。如今也是一样,按正常来讲,45天是完全可以拿下驾照来的,但是还是需要结合学员自身情况来确定的,而且我们也不能一味地追求速度,毕竟拿到驾照之后还是要自己开车上路的,只有学到了真技术之后,才能所向披靡。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