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凯现场助阵,DS7发布21.39-31.49万元预售价

2018年03月20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王凯现场助阵,DS7发布21.39-31.49万元预售价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今天(3月20日),DS7国产版车型正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21.39-31.49万元。此次开启预售的新车共有5款车型,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表格2列_副本.jpg

出演《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人气演员王凯,一身帅气的西装亲临现场助阵,顿时场内充斥了迷妹们热情的欢呼声。

微信图片_20180320114633.jpg

DS7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造型与网状格栅相搭配,配合大量镀铬饰条,使整个车头看上去都十分霸气。宝石切割式的LED前大灯组与尾灯相互呼应,凸显出豪华气质。大尺寸黑化轮毂也让新车整体多了几分稳重感。

微信图片_20180320104527.jpg

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尾灯细长,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十分抢眼,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

20180110_1515591966861560.jpeg

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使其整体显得高档奢华,中控台的中央配有一块来自法国时尚腕表品牌B.R.M的钟表,钟表下方则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前LV总监亲自设计的表链式座椅,都尽显高贵气质。

微信图片_20180320104559.jpg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Electra音响、全景天窗、按摩座椅以及夜视系统等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为300Nm,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