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投放速度加快 继Q4、Q8之后奥迪Q6又曝光

2018年03月20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产品投放速度加快 继Q4、Q8之后奥迪Q6又曝光

奥迪全新Q6.jpg

奥迪,常年占据中国豪华车销量宝座的德系品牌三杰之一。奥迪A6作为前些年政府用车,也算是为奥迪在中国车市的发展道路上增添了几分荣誉感。但SUV车型产品较少,目前由一汽-大众国产奥迪Q3、Q5,同时保留了Q3、Q5、Q7等车型进口版的混动版本与性能版本。

纵贯德系三杰的其他两个品牌,奔驰旗下拥有GLA、GLC、GLE、GLS、G级等车型。此外,奔驰全新一代G级也已经在2018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中登陆中国。

4.jpg

宝马旗下车型也是分级明确,SUV以“X”为车系命名首字母,车型有宝马X1、X3、X4、X5、X6等车型,产品众多。同时,全新宝马X7在海外的测试谍照也已经曝光,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宝马X6为大型SUV,奔驰GLS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并将于2018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为其SUV产品矩阵注入新鲜力量。

1.jpg

这么对比下来,发现只有奥迪在SUV车型中产品较少,覆盖也不够全面。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Q6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风格,定位于中型跨界SUV,根据尺寸与造型来看,未来新车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三车拼.jpg

根据图片(下图)展示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中网在全新Q6上相较于轿车而言舒展了许多,与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运动气息十足的前保险杠搭配,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大气、动感。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辆的离地间隙较高,轮毂的尺寸至少在21寸左右。车身腰线非常舒展,至后轮拱处隆起,与掀背式车顶搭配极具力量感。

b9aede850ae64545b5abdfca405a2d94.jpeg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6或采用纯电动或者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搭载双电机配置,最大马力可达370P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不仅如此,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的全新奥迪Q2L也已于2017年12月23日正式下线,新车便是奥迪Q2的国产版本,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未来还或将推出BEV(纯电)版本车型,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2.jpg

根据此前汽车头条APP的报道,奥迪已经对奥迪Q8、Q4完成了部署,继奥迪Q6、Q2之后,预计在2021年底奥迪还将向市场投入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小型SUV——奥迪Q1。奥迪Q1的定位将低于Q2,但是将与奥迪Q2共同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奥迪的入门级轿车A1也将迎来全新换代,全新一代奥迪A1已经进入测试阶段,相信之后投入市场的奥迪Q1也将与奥迪A1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3.jpg

继大众集团发布“Roadmap”电动化战略之后,明显可以看出奥迪推出新产品的速度明显加快。奥迪对于在中国市场“两条腿”走路项目的稳健提速,也进一步看得出奥迪对于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当然,奥迪负责营销的高管Bram Schot也确实曾暗示过,他们将会严密监控市场需求,以便能够更快速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