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V7实车曝光!比博越大,配1.6T宝马动力还有大鸡腿,10万要火

2018年03月20日 20:10:5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SUV领域已经火热多时,热度却依旧不减,这就更加吸引众多车企在该领域奋斗拼搏,其中也包括华晨中华。实际上,中华在此前早就有V3、V5这两款SUV在市场上销售,但是都没有什么影响力,销量不佳,特别是V5。而中华自是不甘心,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中华V6,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也成为中华旗下卖得最好的SUV车型,于是乎,中华趁热打铁,继续推出中华V7,定位中型SUV,以期进一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提升竞争力,该车将于不久之后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实车图片。

null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家族最新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其上还搭载有T字型的镀铬饰条,该饰条贯穿整个车头,且连接位于中网中央的品牌logo,强化了品牌标示性,也营造出更加强大的气势。该车线条多趋于平直,双腰线的设计硬朗有力,展示了该车硬汉的一面。车尾搭载小尾翼造型,凸显了该车的动感。排气管作双边共两出式布局。中华V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整体比昂科威要大上一圈。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选择黑色和棕色的搭配色系,并且用镀铬元素提升档次感。中控台选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再次强调其档次感。车内搭载有10.4英寸的触控屏,且取消实体按键,科技含量高。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搭载了宝马家族经典的鸡腿式挡把,时尚气息大大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更是中华V7的强项,该车搭载了宝马所授权生产的最新产品——代号为CE16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华晨与宝马合作多年,在技术上想必多少会得以熏陶积累,然而多年以来华晨中华并未推出过爆款车型,而这款中华V7或将实现他们这一心愿。首先,该车搭载宝马发动机,卖点十足;其次售价方面,该车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考虑到该车作为一款中型SUV,比起紧凑级SUV博越、GS4、RX5来说,中华V7如此的售价实在是性价比十足,可见中华的诚意。具体该车表现如何,我们期待其上市后市场的反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