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1.39万起!DS7的这波诚意可以让讴歌CDX歇歇了

2018年03月21日 10:15:4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前言:都不算一流豪华品牌的DS和讴歌你选哪个?

不得不承认,DS7的预售价给了我很大的一个惊喜。在此只能感叹一波高傲的法国人终于摆正了姿态、正视了国情,赞一个!

先来看看在这个级别当中各个对手的实力。首先是宝马X1,指导价28.6-43.9万,和DS7基本构不成直接的竞争关系;奔驰GLA 27.18-39.9万也是高高在上;至于已经到了换代年限的奥迪Q3就不拿来做比较了,产品力和上面一众对手相比都要差点。

所以21.39万-31.49万对于这台肩负着品牌形象以及冲量的DS7来说可谓是恰到好处,既避免了与宝马X1,奔驰GLA产生正面碰撞,又可以凭借价格在讴歌CDX、英菲尼迪QX30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先说讴歌CDX,指导价22.98-27.98万,指导价与DS7高度重合,不失为DS7有力的竞争对手。要知道CDX这款车当初的定价也是为了避免与X1和GLA产生交集,并靠着自己不俗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水平在很短的时间内提振了讴歌在华销量。

而DS7和CDX则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论价格,DS7给的诚意足够;论设计,DS7也体现出了较强的设计感;至于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就从前两点来看,DS7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别忘了,DS7 4609cm的车身尺寸也是它的优势之一,毕竟加长后的宝马X1不过才4565cm。

其次是英菲尼迪QX30,这台被我视为“买它就是把无知当个性”的车实在拿不出太像样的产品力,除非你说,“我就喜欢QX30的外观”!除此之外QX30在各个方面就像一部廉价版的奔驰GLA,连国外媒体也调侃道,QX30只学去了GLA的皮毛。

回到DS7本身,外观、内饰见仁见智,不用多说,最主要的是在DS7上看到了法系车的一些改变,比如重新在旗舰级车型上用回了独立悬架,比如抛弃了沿用至今的6AT,“洗心革面”用上了新的8AT,所以站在法系车的角度来说,DS7算的上是法系车新时代的奠基车型,拥有更深远的意义。

写在最后:DS7价格没出来之前,结合DS6当前售价,我一度以为DS7会卖到30万,如果以30万的维度去省视这台车,就算你采用了独立悬挂和8AT ,较短的车身以及品牌知名度的问题必定将这台车所埋没。然而当看到DS7 21.39万的起售价时,我觉得这台车有戏,面对一众二线豪华品牌对手,DS7不论从机械配置还是设计都有过之而无不及。CDX这类“高级版缤智”都能成功,DS7为何不能?期待其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