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瑞风M4正式上市 售价9.98-16.48万元

2018年03月22日 15:25: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款瑞风M4正式上市 售价9.98-16.48万元

  车讯网 报道】日前,2018款瑞风M4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9.98-16.4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有关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M4 2018款瑞风 指导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VVT+5MT 速运版 9.98
HB混合动力 商务版 豪华型 14.48
HB混合动力 商务版 豪华智能型 15.48
HB混合动力 商务版 智能尊享型 16.48
1.5TGDI +6MT 商务版 舒适型 12.28
1.5TGDI +6MT 商务版 豪华型 13.28
1.5TGDI +6MT 商务版 豪华智能型 14.28
1.5TGDI +6MT 商务版 智能尊享型 15.28
制表: 车讯网

  2018款瑞风M4的外形设计与此前上市的混动版车型基本一致,只进行了小幅度调整,除了车身标识之外没有显著区别。前脸依旧是家族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气势。车身线条简单流畅,表现出一款务实MPV应有的特性。

  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与混动版车型基本完全一致。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未做出大的改动。多边形的中控面板设计以及简洁的内饰配色都能给人带来简单实用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将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减,新增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加入了最新的QNX车载娱乐系统。商旅版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板簧结构升级到螺旋弹簧结构,以提高舒适性。空间布局上,新车采用了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且支持前后滑动。

  动力方面,2018款瑞风M4搭载了1.9T柴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车还有先期上市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部分,新车根据发动机不同,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