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秒破百,售价164.8万!史上最强M量产车上市

2018年03月23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3.4秒破百,售价164.8万!史上最强M量产车上市

头图.jpg

还记得1988年第一代M5吗?一经亮相,它就成为了当时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轿车。

微信图片_20180322214812.jpg

而到了第三代,也就是E39 M5的推出,这款四门运动轿车便已名扬天下。它所搭载的4.9V8发动机,能够输出400匹马力,即使体重超过1800kg,行动起来也是轻巧灵动。

在当时,它的性能甚至可以和保时捷、法拉利媲美。

11.jpg

历经30年,在BMWM系列中,M5所提供的大气豪华与实用性独树一帜,当然其性能和操控实力也堪称一流。322日,随着第六代M5F90)的上市,它的这一特质也被进一步放大。

3.jpg

164.8万!新车在售价上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但不可否认,将赛道基因与豪华商务轿车实用性相结合,向着更高性能和轻量化不断努力的M5,依旧是全球最成功的中大型豪华高性能车。

2.jpg

12.jpg

作为M家族的旗舰轿车,全新BMW M5从外观到内饰都极具M运动特色,三段式M前包围、碳陶刹车盘、自定义驾驶模式、全新M挡把都是它独有的身份象征。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尾灯则是经典的延续,车尾的扩散器虽然没那么夸张但足以彰显M5的身份。

微信图片_20180322212200.jpg

而最大600匹马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赋予了它加速最快的BMW四门轿车称号。最大扭矩750 Nm,升功率100.3 kW / L的它,百公里加速3.4秒。

微信图片_20180322212151.jpg

配合8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主动式M差速、自适应M悬架,不断进化至第六代的M5,一次次刷新着人们对M这一字母的认知。 

20170529_1496033963430913.jpg

而作为首款搭载“M xDrive”宝马,老大哥M760Li xDrive都要自愧不如。这是BMW M性能部门为其特别调校、强化的四轮驱动系统,运动性才是它的主题,提供多段模式选择则是其最大亮点。 

20170529131300_25169.jpg

在一般情况下,M xDrive与标准的xDrive相差无几,不过一旦将M 动态模式调整到“4WD Sport(四驱运动)”模式,它将会增加给予后轮的动力传输,模拟出强大的后区特性。

如此一来,即便在DSC动态稳定系统的介入下,全新M5仍有极富乐趣的操控表现。 

20170529_1496033949948260.jpg

一旦关闭DSC,并将其调整到“2WD(后轮驱动)”模式,那它还是你熟悉的BMW,那个尽情甩尾的BMW

不过,M5也并非完美。比如:醒目的“恶魔耳”后视镜并未采用碳纤维材质,而为了减重而生的全碳纤维车顶则牺牲了天窗。微信图片_20180322212102.jpg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 

上市活动现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也对M车系的市场表现做了总结。

他提到:2017年, 宝马M车系在中国的业务表现十分突出,在新M2和新M4带领下,宝马M高性能汽车在华同比涨幅达37%2018年开年,M车系在中国前两个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90%

微信图片_20180322212049.jpg

此外,他还表示:2018年年内BMW将推出7M车型,其中包括M5M4 CS在内的4款全新车型,以及M4敞篷版30 Jahre30周年纪念版)等3款限量车型。 

8.jpg

头条说:目前宝马M家族在中国共拥有9款车型,分别涵盖有双门/四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紧凑级到大型SAV车型。

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年内,M家族产品阵容将在不断壮大的同时,满足更多客户群体的多远化需求,并提升中国高性汽车运动文化。相信在未来,这个代表BMW灵魂的“M”,将更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