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车当家之2018款轩逸

2018年03月23日 08:25:5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老百姓买车都图个经济实惠,皮实耐用,而日系车恰巧同时占据了这两个优点。在面对平民百姓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中,就有这么一款车型得到了非常多的消费者认可,它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2018款东风日产轩逸。(以下简称轩逸)

上市表 3

新车在外观上未做改动,依然保留原有时尚动感的造型,迎合了消费者的审美,属于老少皆宜的类型。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2700(mm)。

2

内饰也同样没有变化,三幅方向盘看上去年轻运动,钢琴漆饰件的运用对质感有所提升,整体上给人一种家庭温馨的视觉效果,虽然简单,却又让人有一种宁静的舒适。

4

2018款日产轩逸在新车售价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主要对老款个别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1.6XV CVT尊享版相比老款增加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6XV+ CVT智尊版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8XV CVT智尊版增加了可滑动中央扶手。

5

新款轩逸依旧延续老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6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174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小编有话说:

轩逸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在2017年以年度累计404726辆排名第三,说明该车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度极高。那么随着2018款的上市,个别车型在配置上略有提升的情况下,仍数1.6XV CVT尊享版性价比最高,是消费之值得购买的车型。但不得不说的是,轩逸面临的竞争对手也非常之多,实力强劲的也比比皆是,如果还想要在销量上保持名列前茅的地位,仅有的一点配置上的改变显然是不够的,得拿出足够的诚意才能最终让消费者买单。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