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秀

2018年03月24日 10:18: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秀

大众途锐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大众品牌旗舰SUV,它的一举一动都预示着大众品牌的方向。今天,全新一代途锐在中国迎来了全球首秀,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来,论颜值“最美大众SUV”的头衔非它莫属。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同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驶舒适性。

买车网

全新一代途锐的外观借鉴了概念车T-Prime GTE的设计元素,前脸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此前亮相过的有着“最美大众”称号的Arteon颇为相似。由于全新一代途锐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使得新车视觉效果更宽,也更厚实。矩阵式LED大灯由128颗LED单元独立组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买车网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途锐的长度达到4878mm,宽度达到1984mm,高度为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上代车型长度增加77mm,宽度增加44mm,高度降低7mm,但轴距基本保持不变(仅增加1mm)。

买车网

全新一代途锐的车尾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尾部的Touareg英文字母布局在车尾中央,不知这样的设计是不是有着致敬辉腾的意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得益于全新平台的应用,这款车通过使用更大量的铝制材料(48%),这款车成功减重106kg。

买车网

内饰方面是全新一代途锐最为亮眼的部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在豪华感与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全新一代途锐配备大众汽车创新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拥有全面数字化的整合仪表板,包括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全新一代途锐还配备夜视系统、HUD数字抬头显示、高端的丹拿音响系统、全矩阵式LED大灯等先进科技。

买车网

全新造型的档把设计别具一格,让人坐进车内忍不住把玩一番。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包括2.0T四缸发动机、2.5T V6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其中国内版本会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100千瓦/350牛·米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0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8k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