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未来的车 日产确认生产跨界纯电动SUV

2018年03月24日 10:53: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来自未来的车 日产确认生产跨界纯电动SUV

当一款跨界SUV经过你身边的时候,相信每一个人都会侧目,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跨界车型,而更有甚者直接瞄准电动市场,推出电动跨界SUV车型,比如日产汽车。

之前,汽车市场传闻日产汽车NISSAN将生产高脚版本的Leaf纯电动跨界车,不过近日日产汽车欧洲设计中心主管向媒体透露,他们并非要生产Leaf的跨界休旅,而是以原有的Imx概念休旅车为基础加以量产的全新Crossover。

NISSAN欧洲设计中心副总裁Mamoru Aoki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IMx已不是一台概念车。在几年之内,它将会进行量产。这一番话让媒体哗然,因为IMx它的造型设计十分前卫,并不太像是一台会量产的车子,日产把它归类于「vision of the future」预想未来的车款。

IMx去年10月才发表,日产汽车称这台概念车配备两具高动力输出的电动马达,各自配置在前后轴,所以它是采取四轮驱动,双电动马达最大综效马力320kW,最大扭力71.38kg-m。虽没有提到电池容量,但日产说它的电池模块具有高容量和高密度,单次充电最大续航力超过600公里。

按Mamoru Aoki的说法,这台车的车室空间比一般传统汽车更大,并拥有更多的可使用空间,主要因为它完全平整的底盘可容纳电池模块,它的仪表也并较贴近前挡风玻璃,使乘坐空间更宽敞,主要是它的冷明空调完全收纳在车头内。Mamoru Aoki并没有提到计划推到市场上的时间,但他只说在最近几年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