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品质+德国标准,航母级性能SUV是怎样炼成的?

2018年03月24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德国品质+德国标准,航母级性能SUV是怎样炼成的?

在国内汽车品牌风起云涌的今天,提起BORGWARD想必资深车友们都不会陌生,这家在历史中积淀了半个多世纪的德国品牌,2015年再度走上潮头,并有了中文名字宝沃。

过去3年中,坚持德国豪华品质、德国制造标准的宝沃推出了多款新产品,赢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今年,2018款BX7和BX7 TS两款高性能SUV的问世,更是宝沃再度出击的销量利器。

BX7系列何以续写宝沃传奇

定义触手可及的豪华,书写德系豪华品牌辉煌是宝沃品牌一以贯之的理念。

面对中国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宝沃2018款BX7系列进行了多达十余项的价值提升,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主驾电动座椅、倒车影像和导航,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科技感和豪华程度。

在提升用户驾乘体验的同时,16.98万元起的诚意价格,让这款车成为中高端SUV市场的最新潮流之选。

而源自欧洲卓越驾控和先锋设计的宝沃BX7TS,身披战斗灰哑光漆,以顶级欧洲底盘调教、全系标配防爆胎和卓绝的动力,以及凭借27.68万元起的价格,一举成为该级别SUV细分市场的“性能之王”。

精微穿溟(mǐng)(xìng),飞动摧霹雳

1500mpa热成型钢,航母级别的安全性能

内外兼修是宝沃车型保持产品力的秘诀。

为了达到更高的安全性能,宝沃工程师们为BX7系列设计了武装到牙齿的制造方案。车身关键位置采用了装甲车和航母的钢板强度(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耐腐时间长达12年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平均响应时间120毫秒的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高达16项主动电子安全装备等安全配置。

车内环境同样是宝沃的重要关注方向,远低于国家5倍标准的0.02mg/m3甲醛含量、半径可覆盖50公里的APP电子围栏和24小时全天候监测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让车辆座舱始终保持绿色环保,为车内乘员提供安然舒适的用车体验。

同级唯一的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车辆的重要亮点,BX7系列车型前后及左右车轮可根据实际路况,智能调节扭矩分配,遇到极端情况时(如通过水、冰、雪、泥、油污等路面),在三个车轮同时打滑的情况下,仅剩的一个车轮也可实现单轮脱困。

此外,当车辆在山路、高速道路加速过弯时,如果内侧车轮打滑,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会合理分配后轴左右轮的牵引力,积极配合驾驶员的意图。四驱系统响应时间仅为120ms,可保持车辆无下滑并进行快速起步反应,即使车轮出现打滑,也可以顺利通过。

    宝沃BX7系列的12项特质    

1 1500Mpa 车身钢板强度,航母级标准。 2 12 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豪华品牌专属。 3 30% 刚度提升一体成型车门,超越同级。 4 0.02  mg/ 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标1/5。 5 50 公里 电子围栏,覆盖面积超过上海。 6 24 小时 B-Link系统全天候监控,防患于未然。 7 100% 最大扭矩可集中于单轮,同级唯一。 8 120ms 四驱系统响应时间,多路况快速适应。 9 3500N.m 后轮最大扭矩容量,同级最强脱困能力。 10 5% 扭矩控制精度,实现精准操控。 11 16 B-Safe电子安全配置,同级领先。 12 1.6s 从气囊弹出到ECALL确认拨打救援电话。
宝沃觉醒何以强大

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工厂,彰显B-G-W全球战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汽车行业,制造和采购体系是保持产品力的前提。坚持德国品牌、德国品质的宝沃,遵循品牌B-G-W全球战略和“工业4.0”理念,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了八车型智能生产系统的智能工厂—中德制造示范工厂。

“柔”、“精”、”严”,是宝沃智能工厂的三大生产核心理念,宝沃工程师们则用12组数字密码对三大核心理念进行了诠释。

宝沃工厂的12个数字密码

1 8生产线 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最大化。 2 3分钟 3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 3 222套定位系统 拥有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 4 17套颜色供应系统 17套集中颜色供应系统,更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 5 5000个车身焊点 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 6 0.03毫米精度 误差不超过0.03毫米的零件精度。 7 22000个测量点 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全尺寸监控,保证精致外观质量。 8 290种精细匹配 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能够保证车辆从内至外的精致美观。 9 3种监测线 拥有国际领先的3种全项目检测线。 10 1075个项目监测 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更对车辆质量问题严防死守。 11 14种路试 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下,车辆将经历千锤百炼后才能顺利出厂。 12 360度 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检测严苛度行业领先。

凭借与德国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制造企业FEV、世界汽车智能化技术领头羊博世(BOSCH)、全球领先传动系统供应商ZF、全球顶级供应商SAP、全球领先机器人供应商KUKA、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宝沃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提升了科技力。

德国品质、德国标准,拥有强大产品力背书的BX7系列,能否收获消费者芳心?或许仅是时间问题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