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安全系统加持 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

2018年03月25日 08:21:24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3月23日,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市,官方指导价14.68万元。

null

此次新上市的车型是名爵 6 最新的旗舰车型,和此前的顶配版本车型相比,最新的旗舰车型增加了“ MG Pilot ”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 MG Pilot ”系统由上汽与Mobileye联手打造, 其中 的 ADAS 主动安全系统包是最让人关注的一项配置。

null

null

在这个安全包里包含了ACC自适应巡航(30 km/h -130km/h)、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五项功能,为了体现这套主动安全系统是否能够确实起到作用,在上市发布会之前,G哥与其他媒体老师们共同观看了全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状况的主动安全测试。

null null null

此次测试共有6各项目,分别是前车静止、前车低速、前车刹车、前车强行并线、前车倒车以及行人横穿马路。这些项目都是我们平时的驾车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情况,名爵6的这套主动安全系统在整个测试过程中的表现都比较稳定,最终通过了所有的测试项目。

null

另外,在这次测试中的一项最新的设备也是一个亮点。

上图中的这台“仿真车辆”就是从欧洲引进的“GST台车”(可导航软目标台车),这是目前全球先进的测试辅助车辆,能够从多个角度模拟真实环境下的车辆状态,而原来我们所见到的“气球车”,只能从车尾这一个角度进行仿真。

null

在现场通过专业工程师的拼装,15分钟左右就能够将这台GST台车拼装完成。并且通过手柄操纵,GST台车能够实现加减速、倒车、转弯、并线等多种动作,非常适合用于越来越严苛的车辆主动安全系统测试。

null

总结:此次上市的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可以说是做到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安全配置标杆,而且现在进行购买的话还能够享受到3000元的保费优惠。

在主动安全系统这方面,我们可以将它视为“事故之前的最后一道防线”,所以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我们还是要专心开车,一定注意安全。

想查看更多汽车相关资讯,请加G哥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