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SUV销量排行榜, 哈弗H6仅排到第6

2018年03月26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球SUV销量排行榜, 哈弗H6仅排到第6

SUV市场的火热和竞争激烈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要问谁最火销量最高,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哈弗H6。这在以前的国内市场来看,的确如此,不过从2月开始,哈弗H6的传奇就被终结,冠军由宝骏510接棒。放眼国际,冠军也轮不到哈弗H6,而是一辆日系SUV老将。

它就是日产奇骏,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没错,不是全球第一的丰田,也不是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更不是国内市场一哥大众,也不是神车哈弗,就是由这个看似不起眼但实力强劲的选手突出重围摘得桂冠。

日前根据Focus2Move&AUTOIP的数据显示,2017年奇瑞全球累销87.6万辆,同比增长10.8%,再度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奇骏又名X-TRAIL,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剑指丰田RAV4和本田CR-V,终于在全球销量上以明显优势超越这两款老对手。从图中不难看出,国内碾压其他品牌的哈弗H6在全球销量上,位列第六,年销531981辆,占据了长城汽车的半壁江山!而日产则是前十上榜最多的品牌。为什么日产能够脱颖而出,连同为日系车的丰田本田都不敌?

首先是产品力强,这里的强并不单只竞争力,而是适应全球性的产品特征。以哈弗H6举例,且不论国外是否有销售,仅说国内市场,之所以能如此火热离不开它低廉的价格。但是对很多要求更高一点的消费者来说,就显得有些力不足。而奇骏就完全不会,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油耗表现、稳定的质量以及相对合理的价格,让它在全球各国都吃得开。

其次就是适应性强,要空间奇骏有7座版本,要越野,也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要颜值,奇骏也有夸张个性的设计……总之,奇骏能够满足消费者对SUV的大部分要求,以及适应全球多数国家的用车习惯和路况。

奇骏不仅在2017年拿下了世界SUV销量冠军,还同时夺得全球最大市场的我国SUV日系销量的第一名。凭借184711辆的数据,超越丰田和本田两大巨头,成为低调又有实力的典型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