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度最高的5款轿车:德系和日系包揽!

2018年03月26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关注度最高的5款轿车:德系和日系包揽!

不仅在中国,即使放眼世界,德系、日系、美系的汽车品牌也是最为主流的三个阵营。随着国内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巨头们不断蚕食其他小系别品牌的份额,消费者也开始把目光收拢,专挑大品牌买!这话可不是空穴来风,我们筛选了国内关注度最高的5款轿车,发现全是德系和日系车型,连美系都没有!

第一名:上汽大众-朗逸

朗逸作为国内销量最高的轿车产品,一直以贴合国人消费需求著称。自问世十年来,更是聚集了几百万车主口碑。这样的车型关注度高并不意外,据小道消息,今年朗逸要进行全新换代,采用新的设计和更先进的科技,值得期待!

第二名:上汽大众-帕萨特

又是上汽大众的产品,不过帕萨特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先驱者,是德系品质的代表。虽然迈腾抢先换代,但现款帕萨特的产品力依然很强。而且,据说帕萨特的优惠很大哦~

第三名:广汽丰田-凯美瑞

如果说帕萨特是欧系车的代表,那么凯美瑞就是日系车的领头羊。前七代凯美瑞走的都是商务舒适路线,直到第八代凯美瑞问世,完成了产品的新定义,展示出新生代中高级车的高级驾乘感受,领先雅阁、天籁不少。

第四名:一汽丰田-卡罗拉

有人开玩笑说卡罗拉最大的优点是没有缺点,而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突出的优点。听起来有些绕口令,但的确是对卡罗拉产品的真实解读。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汽车,都当车迷的,有很多人只是把汽车当作代步工具,那么卡罗拉就很适合它们。当然,也包括雷凌。

第五名:广汽本田-飞度

小型车市场份额正不断缩小,飞度竟然能上榜,这排名怕是车迷们刷出来的吧!不过飞度确实是产品性能很优秀的小型车,空间、动力、油耗无一弱于对手。加之改装车迷对它冠以“GK5超跑”的称号,信仰加成也是不可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