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透露:英菲尼迪即将推出2019款QX80和QX60限量版

2018年03月26日 14:25: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官方透露:英菲尼迪即将推出2019款QX80和QX60限量版

英菲尼迪官方称,将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QX80QX60 SUV的全新限量版。而这两款全新车型也将于2019年上市。有媒体透露,这两款车上都将印有“LIMITED”字样,这意味着将是英菲尼迪推出的顶级车型。

其中,QX80限量版的外观可以说已经做到了极致。22英寸的车轮,黑色表车身,不锈钢踏板和橡胶手柄,车顶的缎面点缀,独特的前后脸设计以及英菲尼迪品牌的车灯。

内饰的触感更为明显,特别是皮革和Alcantara的座椅装饰,配有对比色滚边的绗缝拼接。它采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开孔毛边木饰边,绒面革顶篷以及带有“LIMITED”字样的金属欢迎门踏板。

唯一的动力系统是我们熟悉的5.6升V-8,功率为400马力,扭矩为413磅/英尺,牵引能力为8,500磅。7速自动和全轮驱动也是这两款车的标准配置。

如果希望小一点车型的买家可以选择QX60 限量版。这款全新的QX60限量版也配了一个石头色的中控台盖和扶手配套盖,加上绗缝门板,其特殊的触感也与QX80限量版非常接近。

这款车唯一的动力总成系统是一款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95马力,扭矩270磅/英尺,并配套CVT和全轮驱动系统。

官方表明,这两款车的定价都将在各自的上市发布会的时候再做公布。但是再过几天,人们就能在今年纽约车展上看到这两款车。

白希文评论

这两款车在中国的月销量成个位数,英菲尼迪品牌几乎完全没有打开中国销路,这种限量版,也只是给自己的小改款起个名字而已,从内饰上看,全新QX80依旧还是老样子,10多年没变了,再不大改款,恐怕永无翻身之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