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最值得买的5款SUV!没买车的得盯紧了

2018年03月26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今年最值得买的5款SUV!没买车的得盯紧了

作者丨麦克灬飞弹

编辑丨外环图派克

全文2406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2018年又被戏称汪汪年,想必不少小伙伴,都给自己新的一年定下了一个小目标或去实现自己的一个小愿望,这不前段时间就有小伙伴和堂哥聊起来了,自己这一年的小梦想,就是给自己买一辆SUV,在追梦的路上堂哥也给小伙伴一点小小的帮助,给各位小伙伴推荐18年可能大买的几款SUV,在这里堂哥祝大家早日实现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

目标促使你进步

前卫的雪铁龙—C5Aircross

当下的汽车领域,没有高颜值或奇特的外观,就很难收获高回头率。而雪铁龙全新一代SUV天逸C5 Aircross的颜值在同级别里算是回头率很高的了。毕竟现在主流车型的设计越来越简约、运动、时尚和大气但是天逸确实是不按套路出牌,鲶鱼头式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给C5 Aircross的一次大胆尝试,这个前脸有的小伙伴觉得不太好看,但是堂哥觉得它还是很标新立异的,当然审美这个东西,不管是东西方,还是人与人,都是见仁见智的。而C5Aircross的造型设计正是源自法国设计师之手,在国内市场的审美标准下,确实和国人主流的胃口存在一定的偏差。

犀利的造型

抛开外观,咱们来说说它的配置,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包括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以及旗舰型。其中LED日行灯、17英寸米其林胎、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坡道辅助、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手机映射等成为标配。此外顶配车型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后视镜记忆、全LED大灯、车道偏离预警、前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至于动力上还是大家熟知的1.6T与1.8T两款发动机,与6AT变速箱匹配。追求新颖天逸是你的不二之选。

实用的配置

二合一宝骏—530

说起宝骏530不得不说一下530的来历,宝骏530=510的外壳+560的三大件, 530的外观设计直接把宝骏510身上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饰等直接照搬过来;而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和560一样,堂哥觉得呀!宝骏是看到了大众套娃的优势,试着学了一下。

510的外观

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平行动态”的设计语言,名为“型鲨”的前脸采用了很简洁的横向线条,夸张的格栅尺寸很有威慑力。而新车大灯组也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和雾灯自上而下排列的非常有顺序,细长的大灯组显得十分犀利。

530的外观

配置上530在动力上也是延续了560的动力搭配。两者都是搭载的1.5T和1.8L发动机,其除了发动机之外,530和560所匹配的变速箱也相似,唯一的差别就是560的入门级匹配的是一款5AMT变速箱,而530所匹配的是一款6MT变速箱,结合两车优势的530会不会创造销量奇迹呢?

配置逆天WEY—VV5

VV5作为WEY品牌旗下发布的第二款重磅SUV车型,定位于竞争更加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因其全新的定位,VV5在“体型”上小于VV7,但外观、内饰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一般消费者很难能从外观上区分它们。当堂哥第一次看见WEY的时候还以为是一辆林肯的新版车型呢?

50万级别的外观

至于配置上VV5简直逆天, 360全景监视、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HDC陡坡缓降系统、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DR事故数据记录仪、前后一体式头部侧气帘、泊车雷达、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9寸TFT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WEY智享互联、发动机远程启动、空调远程控制、车窗远程启闭、全LED智能大灯、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是标配。就看这配置WEY刷爆同级别竞争车型如同砍瓜切菜一样简单。汽车届的科技达人VV5了解一下。

如同外星战舰般的高科技配置

颜值提高比亚迪—新唐

比亚迪新唐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新车是基于Wolfgang Egger加盟后设计的王朝概念车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当然颜值也提高了不少。

新车在内饰和空间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全新唐跟随潮流用一块大屏代替了物理按键,并且这块屏幕还可以进行90度旋转以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

现在的我有木有很帅

动力方面,它继续搭载2.0T+双电机组成的电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马力),两台电机的功率均为150马力,综合功率达505马力,仅需4.5秒即可将其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除了高颜值,追求良好的加速性,新唐在适合不过你了。

发动机+电动机使我跑的更快

高颜值马自达—CX-5

讲道理说马自达那魂动红真的是打动了不少小伙伴的心,车身外观造型,看起来颇有些轿跑的味道。加上创驰蓝天发动机,压燃发动技术则给马自达加分不少,当然优点不必多说,(详见:近百年都做不出来的压燃汽油机,竟然让马自达弄出来了)无论是油门线性的加速感,还是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以及全系标配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简直就是自吸爱好者的神车。

武士之红(魂)

配置上2.0L和2.5L都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以选择, CX-5前后桥的的开放式差速器和中轴的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均没有锁止功能,而且电子刹车限滑功能不明显,车辆的脱困能力很有限,他的四驱主要是用来提升操控力。颜值控就选CX—5吧!

看家法宝—创驰蓝天

没得选就选大众—途观

在中国的SUV市场,途观才是真正的“神车”。目前全新一代途观加长了轴距,更名为“途观L”。搭载的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成了最大的卖点。百公里加速成绩9秒出头优于2.0T版本,配备的6速湿式DSG变速箱可靠性也优于之前的干式双离合。但不要过于追求途观能够激烈驾驶。论操控和驾驶质感而言则不能和马自达的CX-5相提并论。对大众而言选择途观就是为了大众的情怀。

情怀之选—途观

师出同门大众—T-ROC

当然大众也要推出途观的小师弟大众T-ROC,新车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显得非常年轻。2018年,该车将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据官方透露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动感、青春有活力,T-ROC非你莫属。

年轻又有活力


堂哥推荐小伙伴的这几款SUV有木有你的目标,不管是德系、日系、法系、自主品牌只要你喜欢,那就放心大胆的去追吧!这里堂哥小小的改编一句歌词,“随风奔跑梦想是方向”!!!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