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车空间」“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开幕

2018年03月27日 08:0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爱车空间」“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开幕

近日,由捷豹路虎高科技铸就的首个“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在北京正式开幕。该体验区是捷豹路虎中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投掷1200万元建设的首个规模化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固定场馆,也是捷豹路虎在道路安全教育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

pgc-image/15220503147434c3cffbef9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郭新保,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林博士(Dr. Mark Wareing),以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活动。

pgc-image/152205034133281b9b9f20b

在过去的三年,捷豹路虎投入5000万元,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立足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四大领域,惠及的青少年总数达到25万。

道路安全体验区的风格更像是游乐场,并从中融入了AR、VR、4D、立体光雕投影灯等高科技技术,能够高效、快速的将小朋友带入角色,让小朋友亲身体验,去学习、认识、感受现代公共交通道路上的安全常识,并带动小朋友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学习必要的防范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滨滨有理No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