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车空间」颜值与动力并存,可爱又迷人的——新款东南DX7!

2018年03月27日 08:0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爱车空间」颜值与动力并存,可爱又迷人的——新款东南DX7!

前言:打破常规,脱胎换骨,新东南DX7,满足你想象

DX7 047 副本.jpg

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价位通常在9-14万元之间,对于这些主打性价比的SUV车型来说DX7作为东南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即使在众多紧凑级明星车型中依旧可以勇往直前力压群雄。为了加强DX7的产品竞争力,东南汽车对其进行了一次大改款。

此次推出的新款DX7,“靓”如下

“靓”1:配备ADAS高级驾驶辅助及APA全方位自动泊车

“靓”2:新增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靓”3: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车载WIFI、手机互联等功能

“靓”4:支持遥控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解锁、启动及通风

DX7 007.jpg

看到这,我们对新款DX7已经了解了70%了,剩下还有哪些精彩点,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D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家族式新前脸造型,流畅舒展。在原有珐琅灰、俊雅红、尊爵黑、摩卡棕、皓月白、珍珠白6个外观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蓝色(由于目前官方未透露更多信息,颜色名称未知)

东南 dx7 角度11338.jpg

车灯:看车灯认品牌是我们很多爱车人士的一项必备技能。那么新款DX7大灯采用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以后也会让你眼前一亮的。

DX7 170.jpg

车长:比现款车长增加55mm,全长达到4585mm,轴距同现款车型一样,为2700mm。

东南 dx7 角度11277.jpg

车宽:同现款无变化,仍为1900mm。但车高增加18mm,总高1718mm。

东南 dx7 角度11270.jpg

车尾:新款后尾灯、后保险杆,运动感十足。

DX7 120 1 拷贝.jpg

内饰:在原有内饰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黑/红配色

DX7 103.jpg

轮圈:18寸+铝合金双色轮圈内部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凸显档次。

DX7 197 拷贝.jpg

最后,一个tip留给大家:新款DX7也是非常“耐操”的三菱4A91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