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销量暴跌终做出反抗?2018款推出全景天窗和哈弗H6拼命了

2018年03月27日 11:13: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传祺GS4销量暴跌终做出反抗?2018款推出全景天窗和哈弗H6拼命了

说起传祺GS4相比大家都不陌生,曾经的它归为国产SUV中的“千年老二”,一直和哈弗H6拼个你死我活,但是由于安全问题的频频发生,尤其是去年震惊全国的肢解门,让GS4的信誉度一下降到了冰点,销量也从之前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跌出前五。

广汽自然不肯善罢甘休,这次推出了18款的传祺GS4,车身尺寸为4510*1852*1677mm,较旧款有了些许提升,不过相比于哈弗H6来讲,还是多少小了一些。外观和细节也有着不小的改动,全新的格栅和LED组灯也让这款曾经的神车焕发了第二春。

中国人到底有多爱全景天窗呢?看看GS4的论坛就知道了,令人兴奋的是,新款的GS4将推出全景天窗,但是否是全系配备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GS4没有做出明显提升,依旧是1.3T和1.5T两块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表现并不令人担心,但是之前频繁发生的异响问题不知道此次是否得到了有效的调教。 网友朋友们,你们喜欢新款的传祺GS4吗?愿意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