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年头流媒体称王可以跟CD讲拜拜了 丰田凯美瑞改装歌航云主机

2018年03月27日 14:1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年头流媒体称王可以跟CD讲拜拜了 丰田凯美瑞改装歌航云主机

这台丰田凯美瑞的车主是一位追求发烧级音质的90后,别看他年纪不大,对音响的见识不一般。他甚至告诫其他车友朋友,别老想着把自己的车改得很霸气,真正的听音乐是能够感受从音乐里传递出来的歌者情感和岁月的味道,那样永远不会听腻。

改装车实拍

车主此次过来升级音响,不装贵的音响器材,也不需要多复杂,不需要多“炸机”,但是人声一定要好,有现场聆听的效果,对声音的真实还原!

改装配置一览

原车门板隔音就是一层薄薄的防尘薄膜和原车的劣质纸盘喇叭,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平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样,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声音也变得厚实有力。

第一层隔音,主要针对钣金的单薄而采取的隔音。

第二层隔音,将门板打造成一个良好的密封箱体,使喇叭的中低音能更好的发挥出效果。

高音还是装在原车位置,改装技师精心打造成一个高音的磨具,这一点看得出十分用心。

中低音安装,用8颗喇叭固定喇叭 。

再加上美音圈的加强,使中低频不会四周发散,而是集中向车内传出,效果很好。

为了加强声音解析,选用歌航云主机A3。歌航云主机A3是高电平输入,和原车主机很好地融合,不用做非此即彼的选择;歌航云主机的专车专用线束对插安装,快速无损,不管是新车还是多年的老车,均能安装;而且其自带功放高电平输出,只要接上就可以用;其自带的高解码能力,FLAC,WAV,ISO,DTS,DFF,DSF等各类音乐格式都能播,而且其支持云端音乐,内置的HIFI音乐平台全是无损音乐,且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苹果音乐推送功能,后续新版软件还会有更多的功能,到时候只要在线更新就好了。

系统升级后,车主试音了一张王闻演唱的《雨丝情愁》,系统表现音乐风格轻松自然、节奏分明,声音细腻饱满、通透,细节还原非常丰富。王闻独特的嗓音磁性十足,伴随着流动的钢琴乐声,既唱出了岁月沉淀的味道,也洋溢着人生的淡然态度。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3 / 喇叭:法国劲浪165S2 / 隔音:平静丁基减震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