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吉利博越交车:重庆45人成新车主

2018年03月27日 16:29: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8款吉利博越交车:重庆45人成新车主

3月25日,“智能博越 互联城市”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品鉴暨交车仪式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众多新老吉利车友集聚一堂。活动当天,45位用户成为2018款吉利博越的新车车主。此次向用户交付的是3月15日上市的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2.0L、1.8TD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88-15.98万元。

开辟智能互联蓝海 累计销量超过45万

还记得2017年时,吉利博越还专门组织过一次智能体验,只需要喊出“你好,博越!”就能唤醒中控,让它唱歌聊天做算术,都没有问题。

在智能互联汽车领域,博越算是开辟了一片蓝海。而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吉利博越上市两年,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稳居SUV销量榜前五。

2018款吉利博越 智能方面有更好表现

而经过了革新升级的2018款博越,不仅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外观、内饰更加时尚动感,智能安全、智能舒适配置也更丰富。

造型方面,雅熏双C动感尾灯、锋动尾部设计的后保险杠、钻石雾灯、高亮双出排气等提升了整车精致感与运动感。内饰部分,新增温馨舒适的雀茶棕色,采用集成了更多功能极具未来驾感的全液晶动态仪表盘,更加注重于驾驶者的交互体验。

最重要的是,2018款博越还率先搭载了业界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智能车机系统——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再一次引领智能互联SUV新时代。

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联合阿里高德、科大讯飞、中兴通讯、喜马拉雅、腾讯车联、京东微联等互联网最卓越的力量为车主提供了海量应用,这些都将在2018款博越上首发。

吉利汽车重庆大区经理凌晨表示,2018款博越是针对用户需求和用户痛点进行优化升级,从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提升综合产品力。可以说2018款博越是最懂用户所思所想的SUV,相信能够给3D魔幻城市的重庆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