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按道理讲,这是本田最美车型之一,有人反对吗?

2018年03月28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早在1月份北美车展上,本田就发布了全新一代INSIGHT原型车。直到现在,本田官方又发布了一组全新INSIGHT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使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搭载了本田1.5T+双电机的第三代混动系统。不出差错的话,其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发布。

null null

全新INSIGHT看上去犹如缩小版的十代雅阁,其前脸汲取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粗壮的镀铬线条将左右LED大灯组相连,下包围营造的运动感也较为强烈。侧面使用经典的掀背造型,但车身形式更接近于一款轿跑。与此同时,新车密闭轮圈造型也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该车车身尺寸在思域之上。此与此同时,尾部是新车改动最明显的部分,整体线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为协调,个性的LED尾灯造型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null null

新车的内饰同样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其中控台造型与思域较为相似。而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仪表盘则借用了全新雅阁的设计。此外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该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按键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原型车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267牛·米。新车带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官方称其油耗可低至4.2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