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tlas Cross Sport双排五座SUV官图,插电混合动力5.4秒破百

2018年03月28日 17:39: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Atlas Cross Sport双排五座SUV官图,插电混合动力5.4秒破百

据外媒报道,大众现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5座SUV,现在人们可以通过Altas Cross Sport概念车提前一窥这款新车的模样。据了解,这款首次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公布的概念车是一款混动车,与现售款--7座版相比,它的整体长度缩短了7.5英寸。

1.jpg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前脸设计几乎与途昂如出一辙,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的样式,前保险杠与前唇间增加了横贯式的LED饰条,雾灯区域略有调整。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从引擎盖延伸至尾灯组,搭配22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细长的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2.jpg

内饰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0.1英寸的触摸屏占据仪表板的中心舞台。所有信息娱乐和操控均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触摸屏还可识别手势。导航系统可以显示由三个或更多级组成的3D地图。

3.jpg

大众Atlas五座概念车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361N·m。它还可选配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372N·m。大众Atlas五座概念车两款发动机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前轮驱动系统,还可选配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4.jpg

此外,这套混动系统可以还可以选择五种驱动模式,分别为电动模式、混动模式、GTE模式、越野模式以及保持电量/充电模式。其中在GTE模式下,油门响应会更灵敏,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同时峰值扭矩可提升至670Nm;而在越野模式下,发动机将驱动前轴、电动机驱动后轴,从而达到四轮驱动;在保持电量/充电模式下,该车能够仅使用发动机驱动车辆,从而使得电池电量不会流失达到保持电量的效果,或者使用发动机驱动的同时为电池充电,达到增程式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