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领克01有压力? 这款轿跑SUV来的是时候,品质配置面子都不缺!

2018年03月28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买领克01有压力? 这款轿跑SUV来的是时候,品质配置面子都不缺!

3月26日,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定位高能轿跑SUV,将率先在张家口投产。

随着领克02和下半年领克03的推出,领克产品谱系不断完善,将更好的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了领克02以外,吉利汽车CEO安聪慧先生在现场也表示:“领克要立足欧洲市场,系统性开展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赢得欧洲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同时他还透露,领克01插电版将于2019年在欧洲投产,02和03紧随其后;2020年即将在欧洲形成规模销售。

此次发布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座废弃工厂里召开,现场被打造成了地铁站的风格,以黑色为主调,并请来许多艺人进行表演,充满了艺术气息;

同时领克还与欧洲的时尚设计师合作,意将自己打造成并非单纯的汽车、而是充满生活气息的品牌。


让我们来快速看一下领克02的基本情况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

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具有辨识度。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整体造型十分新颖。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L”形尾灯;同时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相连,并且中间标有LYNK&CO标识。

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并应用红/黑双色搭配,配以底部双边圆形排气管,整体看上去极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与领克01的格局相差不大,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十分简约的设计一如往常,主要是配置上有了较大升级。

在领克01的配置基础上,新车真皮材料由德国Bader提供、座椅织物则来自瑞典知名品牌Borgstena,在更多安全和科技配置上均有优化。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30,最大功率达140千瓦

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领克想要立足欧洲市场你作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