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一款把妹神器上市,你会心动吗?

2018年03月28日 19:30:5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这样的一款把妹神器上市,你会心动吗?

日前,谛艾仕官方公布了国产谛艾仕7的五款车型的预售价,此次的预售时间从2018年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的车型总共有五款,其中它们的售价区间分布在21.39-31.49万元。

谛艾仕7是国产DS车系中的旗舰车型,它将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同样在车展上也是接收相关预定的。

官方表示,预售期间订车成交后可享受终身质保。

预售价格如下:(仅为指导价,会有上下浮动)


国产谛艾仕7是一款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高端SUV,它的设计理念依旧延续了谛艾仕的家族脸谱以及家族式内饰设计。

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外沿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质感。

其次,它的前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富有仪式感,给驾驶者一种舞台追光灯的感觉。


谛艾仕7的尾部圆润、丰满,让人感到饱和感十足,细长的尾灯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点设计。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

谛艾仕7全系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均是由PSA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了王子系列发动机(Engine Prince)。

这款1.6T(35 THP)的发动机曾经在2007年至2014年中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最初1.6T EP6这个发动机早在2012年年底搭载于C4L上进行使用,发动机在1100转-1300转的时候涡轮介入,爆发感觉十足,其总体的表现让人满意。

事实上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发动机,就是宝马的N13系列发动机和PSA集团的EP6系列发动机。为了延长这款发动机产品的生命周期,提升车型动力系统的竞争力,PSA集团在最新型号的1.6T EP6发动机上进行了很多关键的技术升级,使其综合性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谛艾仕7是长安标致雪铁龙首款搭载新1.6T EP6发动机的车型。

此款车舍弃了雪铁龙集团一直秉承的扭力梁后部悬挂,而是第一次采用了多连杆的设计,这一改变无非将这款车的定位更接近了舒适性。

同样这个改变,也是所有法国品牌SUV的一大突破。

据工程师介绍,PSA集团一直对自己的扭转梁设计和使用效果较为满意,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多连杆式后悬架配置的青睐,再加上同级产品也大多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架,为了增强DS 7的产品力和卖点,扭转目前DS品牌较弱的销售态势,新车便采用了现在这套多连杆式后悬架。

这一点表明了谛艾仕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一种重视。

虽说改变了后悬挂系统,但是依旧没改变的就是他的前驱地形模式。通过前两轮之间的限滑来完成脱困可能依旧会失去一些轻度越野者的目光了。

目前市面上,我们能见到的所有法系SUV均不采用四驱系统,也许这是一点点的小遗憾。但是如果了解法国地势的人们也许会理解,因为法国主要以平原盆地为主,法国首都巴黎就位于巴黎盆地塞纳河畔,所以根据法国的地势而言,轻度越野对于法国驾驶者的心中都是一个不存在定义。

但是想打破中国市场,仅仅改变后悬挂也许是不够的,希望四驱系统可以早日出现在这款车上。


据官方消息透露,谛艾仕7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首发,并于同年内国产上市。相比于1.6T燃油版车型,DS 7 PHEV换装了一套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

从总体来看,谛艾仕的这款全新的SUV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是它的亮点,无论是是从惊艳的外观,还是沉稳的内饰,到符合国人的多连杆结构设计。

从官方的预售指导价格来看,它的价格比目前市面上不少主流的紧凑型SUV的价格都要略胜一筹比如奥迪q3、奔驰GLA和宝马X1等等。

而这全身的亮点,外加上适中的价格能否能打动国人的心?打破销量一直走下坡路的谛艾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